close


【她好漂亮,我好喜歡她。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喜歡她…應該是
她不常笑吧?所以看起來不好接近。不知道她笑起來是怎樣呢?
應該很美,就像白雪公主一樣吧?她是我的公主。】



【她說她喜歡他…我該怎麼辦呢?成全她?還是破壞?我好想
把他殺了……不過她會難過,我不能這樣子作! 】



【我還是無法看著她和他幸福,雖然是我促成的,但是我受不了
每天看著他們恩愛!沒關係,既然得不到,那我要讓她永遠記
得我!就算讓她恨我,我也要讓她永遠記得我…】



一篇又一篇的日記,記載著她的內心掙扎。
翻到了最後一篇,日期是今天。



【她怎麼可以不接我的電話?她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很好,她
會後悔的……她會後悔……她怎麼可以輕易的傷害我?我是愛她的
阿…我這麼愛她…她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要妳後悔!張桂華,我是
因妳而死的!我要妳一輩子記得我!妳別想忘了我!我是因妳而死
的!我愛妳…… 】





『我不知道她喜歡我,不然我…』
張桂華啜泣的說著。

『不然妳能怎樣?和她在一起?』
蓋起了日記本,我開口說著。

『她用這種方式愛妳,本來就是有問題!』
我不排斥同性戀,因為身邊也是有同性戀的朋友。
但是這種方式來愛人是不對的!

她怎麼可以用愛一個人的藉口來傷害自己所愛的人?

『而且她日記裡面還提到有拿掉小孩,她這樣子算什麼?
還有,你算什麼男人?自己的女朋友懷孕你卻不知道?!
還是你知道?你說啊!』
我大聲的對著王子吼著,他在搞屁阿?

連自己的女朋友偷偷去把小孩給拿掉,他卻不知道?
日記裡面的機車女,當初是怎麼樣的心態去把小孩給拿掉?

【沒想到懷孕了,當女人真是麻煩,如果我是男的該有多好……】

這樣的一句短短的話,一天的日記。
接下來都沒有提到有關於小孩的話,代表那小孩已經上天堂了。

而他這個男朋友都不知道嗎?如果知道,那他也不是什麼好東
西,竟然任自己的小孩就這樣子消失?!

『……』
張桂華不語的看著王子,然後走過去抱著他,在他耳邊好像嘀
咕了幾句話,接著就拉著我往外頭走去。

『現在他需要好好的和她講清楚,我們先回家。』
張桂華開口說著,我回頭看著王子依舊僵硬坐著的身軀,還想
要說些話,但是卻被張桂華給制止。

『她爸媽說要把她帶回家修養。』
張桂華對著我說。

『王子也要休學,他要陪她。』
她繼續說著,然後勾著我的手,頭靠在我的肩膀。

『學姊,我們要三貼嗎?』
林鼎俊突然插入的一句話,讓我翻了白眼。

『我們在講事情,你一定要現在插嘴嗎?』
我伸手打了他一巴掌。

『好痛…』
他撫著額頭,一臉痛苦的說著。

『廢話,不痛打你幹嘛?』
我開口說著。

『她平常都這樣子打你嗎?』
張桂華開口說著。

『學姊,我第一次這麼開心被妳打…』
林鼎俊咧著嘴笑著。

『神經!』
張桂華看著他,說著。
我也翻白眼,他是被我打傻了嗎?
被打還這麼開心。

『這樣子的學姊才是學姊。』
他還是咧著嘴,不停的笑著。

『……』
我和張桂華互望著,然後搖頭。
不過兩人嘴角都露出了一咪咪的微笑。

似乎,在他這麼一攪和之下,濃濃的哀傷和痛苦,好像漸
漸的散了……

機車女,她原來活的這麼痛苦。

原來我們都錯怪她了。
她是最不幸的第三者。

或者是說,她是為了愛情而犧牲自己的傻瓜。

她為了拆離公主和王子的愛情……
犧牲自己。

她傻得可憐,但是卻又可恨。

她以為,只要完全隔離王子和公主,就可以限制住公主
的愛情。

但是,她還是得不到公主的心阿…
傻女人。

愛情,不是犧牲自己後,還讓對方恨自己。
而是應該看對方幸福,不是嗎?

**不是犧牲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