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妳沒事吧?』
林鼎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

『沒事。』
我吸了吸鼻子,第一次哭的這麼難看,沒想到就是
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和他,應該不可能吧?

一想到這裡,淚水又不停的掉了下來。我從來都不
知道,我莊筱婷的淚線這麼發達。

『你能不能載我去醫院?』
離開他的胸膛後,我開口說著。

好想再靠上去,但是現在不是做這種下流事情的時候。

為了把腦中的下流思想打掉,我捏了一把臉頰,提醒
自己不應該這麼色。

『醫院?學姊妳人不舒服嗎?』
他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沒有,現在沒空跟你解釋。』
一想到張桂華還在醫院裡面,我就很擔心。

她現在一定很難過和很害怕。

因為,她很重視機車女,雖然她最近表現的很冷漠,但
我一直都知道。

從她逃避王子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她不想讓機車女的愛
情因為她而消失。

雖然她的愛情,是因為她而消失。

『恩。』
他把啤酒丟進去垃圾桶,然後戴上安全帽。

『為什麼要丟掉?』
我不解的問著。

『因為醫院沒有星星,而且也不適合喝酒。』
他開口說著,然後就開始狂飆。

『謝謝你。』
我靠在他的耳邊說著。

『我才要謝謝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太強了?
我好像聽見幻覺……

他好像跟我說謝謝?
我拍了拍頭,真是笨蛋,竟然出現幻聽了。


希望機車女她不要出什麼事情……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一輩子。



**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