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

『為什麼?』
看著他遞過來的衣服,我疑惑的問著。
他幹麻把外套拿給我?

『妳看起來很像不舒服,穿著比較好。』
他對我微笑說著,然後把衣服蓋在我的頭上。

『……』
眼前一片黑,但是我卻覺得很溫暖。

不是黑色會讓人感覺冰冷嗎?
為什麼我卻感覺如此的溫暖?

『啦…啦…』
手機的震動和音樂又再次的嚇到我了,我趕緊的從口袋
裡面掏出手機,上面號碼姓名顯示張桂華,我飛快的按
下接聽鍵。

『黑馬……』
她虛弱的聲音從電話裡面傳來。

『妳再等一下,我已經到醫院門口了。』
我快速的開口安撫她,現在的她就像溺水,而我是唯一一
個可以讓她安心的浮板。雖然有浮板不代表一定可以完全
安全,但是那種安心的程度和沒有浮板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

就像寒冷的冬天,一個小小的火燭,就是活命的機會那樣。

『她…沒事了。』
張桂華的聲音緩緩的從手機裡面傳了出來,我的一顆慌亂的
心也隨著她語畢而趨於平靜。

還好…還好她沒事。
不然我一輩子也無法原諒自己。

『學姊!』
林鼎俊大聲的叫聲和突然的攙扶,我才發現,我竟然腿軟了。

『妳沒事吧?!』
他大手一把抓著我的手臂,把我從地上給攙扶起來。

『沒事…』
我虛弱的對著他笑,想伸手撿起他被我弄掉在地上的外套,但
是伸出的雙手卻不停的顫抖。

『我來就好。』
他把我放在他的機車座位上,然後彎下腰去撿起外套。

『穿著吧,不然會著涼。』
撿起外套的他,把擁有他獨特氣息纏繞的外套套在我的身上,
我就像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孩,任由他擺佈。

看著他的臉,我心中升起的不是幸福和滿足,而是一陣陣的痛。

他是不屬於我的,我是個男人婆……
他,喜歡的類型,跟我剛好相反。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體貼溫柔?
這樣子我很難放棄你的……你懂嗎?

看著他,我默默的在心中吶喊…
能不能對我慘忍一點?不要這麼溫柔?

『黑馬…妳還要多久才會到阿?』
張桂華聲音從手機再次傳來,我趕緊把手機給湊進耳朵,心中
的雜念先不去理會。

『再一分鐘,我就到了。』
說完之後就按下結束通話。

『你要不要先回家?』
我開口對林鼎俊說著,因為讓他在這邊等,我會過意不去。
畢竟這不關他的事情。

『沒關係,我負責載妳來,就會負責把妳載回去。』
他對我微笑說著,然後拍了拍我的頭。

『傻瓜。』
我小聲的說著。
他就是這麼傻,才會被妖女給騙得團團轉。

『學姊,妳可以自己走嗎?』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著。

『恩,我可以。』
捏了大腿一把,我開口說著。
會痛,代表它還能夠運作。

『恩。』
他一把搶走我的背包,然後走進去醫院的大門。

『妳還愣在那邊幹嘛?』
他突然轉頭對我說著。

『喔。』
如夢初醒的我,趕緊跟上去。

剛剛有一瞬間,我心中升起了一種感覺……
幸福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