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事吧?』
一看到張桂華,我就用跑的到她的身邊問著。
她一臉無助的看著我,然後抱著我開始哭。

『你怎麼會讓你的女朋友自殺?』
看到旁邊臉色也是和我差不多慘白的王子,我心中
的怒火就整個掀起。

他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她的反常?
這樣子算什麼男朋友?!

『我…』
他欲言又止的看著我,但是遲遲沒有說出什麼話。

『黑馬,不關他的事情。』
張桂華哭花著一張臉,對我說著。

『什麼不關他的事情?!他是她男朋友耶!連女朋友
反常都沒有注意到,算什麼男朋友?!』
放開了張桂華,我用力的揍了他一拳。

都是他讓我差點揹上殺人兇手的罪名!

如果機車女真的死了,那我就等於是害死她的人,因為
我沒有注意到她打我手機是在說遺言!

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發抖,還好她沒死!

『學姊,妳冷靜一點!』
林鼎俊一把抓住我,然後把我的雙手給固定,讓我無法
再繼續揮出第二拳。

『放開我!』
心中的怒氣和害怕還沒有辦法消失,不揍他幾拳我沒辦
法洩憤!

『黑馬!』
張桂華大聲的說著,然後跑到我的面前,用力的打了我
的額頭一下。

『靠,妳幹麻打我?』
因為雙手被林鼎俊給固定住,我沒辦法伸手去撫摸額頭,
只能哀嚎大叫。

『這裡是醫院,妳小聲一點。』
她眼淚還是不停的掉著,但是那種鴨霸的態度還是跟平
常一樣。

我趕緊閉上嘴,害怕她再出手打我。

『就跟妳說不關他的事了,是我的錯。』
張桂華看我安靜下來之後,緩緩的開口說著。

一旁的王子有點嚇傻了吧?
張桂華對我出手的畫面,他可能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張桂華在別人的眼裡是個完美的公主,只有私底下才
會對我露出真面目,所以他會嚇到,也是正常。

張桂華這個白雪公主,其實很暴力。

『喔。』
我只能單音節的回應,因為我被她的突然出手給嚇到了。

『學姊,她平常都這樣打妳嗎?』
林鼎俊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我尷尬的抽回被他壓制的手,
然後揉著額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平常在他的面前,我可是個很威風的學姊,在張桂華面前
的小嘍嘍姿態一般人是很少見的。

今天真丟臉,在他的面前哭成花臉就算了,還被他看見我
的小嘍嘍姿態,完蛋了…我和他真的是不可能了。

一想到這裡,雙肩就忍不住無力的下垂。

『她好像喜歡桂華很久了。』
王子突然的出聲,讓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他打算當啞巴,不開口解釋。

『她割腕的時候,打電話給桂華,不過她好像關機…』
王子看著張桂華,然後輕聲的說著。

『我不應該關機的…要是我沒關機就好了…』
張桂華又開始啜泣,我趕緊抱著她,安慰著她。

『不能怪妳,因為誰知道她會自殺阿!』
我開口說著,就連我接到她的電話也不知道她自殺…
一想到她當時的虛弱語氣,我就忍不住發抖…

她當時如果再割深一點,或者是我當時沒打電話回家給張
桂華…那她是不是就去蘇州賣鴨蛋了?

『我是故意不接她電話,才關機的。只是我不知道她會自
殺,而且我不知道她喜歡我…』
張桂華抬頭看著我,跟剛剛打我的那副狠勁完全搭不上線,
現在的她一臉虛弱模樣。

慘白的臉,真的和白雪公主很像。
吃了毒頻果的白雪公主。

『你不是她男朋友嗎?為什麼她會喜歡她?』
我指著張桂華,為什麼機車女會喜歡自己的情敵?

這一切都太混亂了,混亂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釐清。

『她的日記…』
他從口袋拿出了一本染血的日記本,遞到我眼前。

我伸手拿過來,濃濃的血腥味讓我想吐。
翻開了第一頁,看了第一行,接著快速的翻閱其他頁…

『她怎麼這麼笨?』
我看著張桂華和王子,然後開口說著。

『她用錯方式來愛人了…她太笨了。』
又閱覽了幾頁後,我搖頭說著。

『是我太笨,看不出來。』
王子說著,然後扯著自己的頭髮,無助的跌坐在椅子上。

『都是我的錯…』
他沙啞的吼著,然後沉默。

**她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