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
冬天的氣息近了。

偶爾望著因為寒冷而顫抖的手,
便想起曾經溫暖我的那雙大手。

也許是冬天讓人比較容易惆悵吧,
冷冽的空氣沒有凍結我的思維,
反而讓它運行更劇烈。

或者是李安拍攝的色戒裡面,最
後王佳芝和易先生緊握住的雙手,
讓我想起那種愛情的澎湃?

呵,我也迷糊了。答案不可考。

不過我是喜愛冬天的,
因為冬天蓋著厚棉被睡覺,
暖烘烘的滋味我覺得很幸福。

我想,
也許某天會出現另一雙大手,
溫暖我這雙每次到冬天便會冷到顫抖的手,
我總是在等待能遇見牽走我的心的大手。

對了,
大家小心注意身體,
出外多穿件衣,
小心別著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