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和她慢慢談吧…』
我撥了撥頭髮,退後了一步說著。

看了一下附近,有一家看起來似乎不錯的茶館。

『那我先去喝茶好了。』
看著他,我說著。

他眼裡的那抹憂傷,是我無能力撫平的…

『等一下…』

『恩?』

『等一下再見。』
開不了口的話,我吞了進去。

朝他揮揮手,我走向茶館的方向。

「等一下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這句話,我開不了口。

我沒什麼資格可以借他我的肩膀…
說不定他也不想借吧?

如果我開口,或許他會覺得詭異吧。

『你怎麼會突然來呢?』
妖女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我加快腳步的進入茶館。

他們談了些什麼呢?

『歡迎光臨。』

一句歡迎光臨,一聲叮咚關門聲。
我的世界,隔離在他們之外。

那邊的他們,我這邊聽不到。

『我要一杯珍珠紅茶……糖要加倍。』
看了點餐單,我點了一杯普通的飲料。

『喔…要加倍唷?』
服務生似乎被我嚇到,不確定的再次開口問著。

『對。』
我扯開一抹微笑,說著。

『好。』
服務生害羞的趕快跑走。

我無奈的聳了聳肩膀,大概又把我誤認為男生了吧?

敲打著大腿,時間過得好慢……怎麼才過了五分鐘?
好想知道外面的他們……
進行到哪裡了?

他…會怎樣處理呢?
我好想知道……

「啦……啦……」

『喂?』
接起了手機,我開口說著。
一隻陌生的號碼,是誰呢?

『妳…妳告訴張桂華……她……』
手機裡面的聲音,很虛弱。
講話的人似乎很痛苦。

『靠,妳誰?』
我緊張的問著,她的聲音有點熟悉……
還提到張桂華………

『我愛她……』
對方說完,就掛掉電話。
『機車女?!』
我大聲的對著手機叫著。

靠,現在是怎樣?!

她剛剛是說,她‧愛‧她?
那個她是,張桂華?!
那王子呢?!

『靠,她就這樣掛掉電話?!那她打電話給我幹
嘛?!要告白也是要自己打給張桂華吧?!』

一連串的疑慮,讓我很頭痛,怎麼這麼多事情都
讓我頭痛?

現在茶館外面還在進行的事情已經讓我快要瘋了,
現在又有事情來煩我了!

現在的我沒辦法整理一切突發的狀況,我趕緊撥著
張桂華的號碼,她的事情還是給她自己處理好了!

『靠,怎麼這個時候關機?!』
看著手機,我大喊著。

『先生…』

『不要煩我!』
我大吼著,煩死了!

『對不起。』
我尷尬的對著服務生說著,她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讓我很尷尬。

『沒…沒關係。』
服務生放下飲料後,馬上快速的離開。

我懊惱的扯著頭髮,現在張桂華不接電話,外面的情
形我也不知道。

怎麼事情都起個頭,但是偏偏結尾我卻都不知道?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煩死了!

**她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