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輸了耶,那怎麼辦?你秘密還沒講阿。』

我推著洪陞勝說著,今天的比賽,以1分飲恨,我都快要氣死了!

要是裁判最後那一個球沒有判罰球,我們學校的球隊就不會輸了!那個死
禿頭裁判,一看就知道他頭腦裡面裝大便!

難怪頂上無毛!都是屎!

『那就不講了。』

他悶聲的說著。

『厚喔,我想知道啦!』

我推著洪陞勝,他未免也太過分了吧!他不知道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嘛?我
聽到貓咪在哀嚎了,我殺了牠了!厚唷,真的好想知道唷!

『那妳載我。』

他耍賴的把腳踏車往我這邊推。

『你‧‧‧好啦,我載!』

沒辦法,我只好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唷。

『秘密咧?快說阿!』

我用力的踩著腳踏車踏,厚,他好重!

『大醜。』

他開口說著。

『幹嘛,快說阿,叫我幹麻阿。』

我翻了翻白眼,呼呼,腳好累!

『妳真的好醜。』

『靠,你給我下車!』

我"吱"的一聲,用力的按下煞車。

『所以,妳還是不要出來嚇人好了。』

『洪陞勝,你死定了!』

氣死我了!他就是要故意把我貶到這麼低嘛?

『妳可不可以淑女一點?』

他一臉不贊同的表情看著我的吼東獅吼。

『淑你媽的頭!你把我當白痴阿!』

我氣炸了!可惡!

『我話還沒講完阿。』

他搖了搖頭說著,要我先緩下來,不要這麼衝動。

『看你還想說什麼,一次說完,我才可以衡量我等一下的下手要多重!』

他的狗嘴裡面還能吐出多少氣死我的話?

『雖然妳很醜、很粗魯、很沒有女人味‧‧‧』

他舉起雙手,不停的扳著手指,一一數落我的"男人味"。我是缺乏女生
該有的女人味沒錯,他也不必要這樣子一一舉出來讓我羞愧吧!

『很好,你死定了!』

我的背包裡面好像還有一把美工刀,很好,等等就拿那個殺了他!

『但是我喜歡妳。』

『喜歡你媽的頭,你以為你說你喜歡我,我就不打你嘛?』

我操,以為說喜歡我就可以讓我息怒嘛?

咦?喜歡我?!

『喜歡?!』

我耳朵出問題嘛?

『對。』

他點著頭說著。

『你輸球輸瘋了。』

我轉過頭繼續踩著腳踏車,用力的踩,拼命的踩。

靠,他這樣子我好尷尬!他是瘋掉了嗎?

『我想,世界上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忍受得了妳的粗魯吧。』

他繼續喋喋不休的說著。

『你去死!可惡的白痴!』

靠,氣死我了!他根本就是討厭我吧!這樣子的口氣哪像是喜歡我?

『我死了就沒有人敢喜歡妳了。』

『誰說的?!那個A商職的一個男生就跟我告白!』

誰說的?!就是有人喜歡我的"男人味"。

『誰?他是誰?』

他的聲音從後座傳了過來。

『幹麻告訴你?』

就是不告訴他!生氣!

『大醜,快說!』

『不要!』

『說啦!』


夕陽灑在我和洪陞勝爭執不休的身影上。

也許,我和洪陞勝的故事還沒完結篇。

只是中場休息了一下,對吧?

在愛情這條路上,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

也許我適合的是洪陞勝這種白痴吧?

張豐凱,他給我的美麗故事。

我會好好的珍藏著。

我彷彿聽見了,聽見了屬於我和張豐凱的愛情。

它們在跟我說,"再見"。

『再見了,我們的愛情。』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