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大醜,我們今天去吃火鍋好不好?』

洪陞勝推著我的肩膀說著。

『不要,我想吃牛排。』

火鍋那種東西吃起來會流汗,吃牛排比較好。

『火鍋啦,今天我決定!』

洪陞勝大聲喊著,他堅持要吃火鍋。

『不行,我說牛排就牛排!』

我也不讓步!

『那猜拳決定阿!』

我提了個方案,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男生女生配?』

洪陞勝一臉奇怪的說著。

『不,我們用猜拳決定。』

現在的我,不投機取巧了!公平的決勝負!

『幹麻?不說話?』

眼前的洪陞勝突然不說話,臉色怪怪的。

我轉頭回去看,到底怎麼了?

『班‧‧‧班長好。』

我尷尬的開口說著。

三年級的座位大風吹,張豐凱坐在離我最遠的一個角落。我和他很
少在班上直接面對面講話。

『恩,你們很快樂。』

他的鳳眼還是一樣漂亮,他盯著我說著。

『對阿,因為我們是笨蛋2人組阿!』

我嘻嘻哈哈的靠著洪陞勝的肩膀,說著。

『那就好了。』

他微笑的說著。

『嘿嘿,你和孫芷儀也要快樂一點唷。』

我提起嘴角,釋放出一抹笑容,說著。

『謝謝。』

他朝我點了一下頭,然後就離開。

我看到孫芷儀拿著背包往我們教室走來,他應該要載她回家。

『大醜,妳沒事吧?』

洪陞勝推了推我,緊張的說著。

『當然沒事!』

我嘻嘻哈哈的說著。

『我肚子餓,去吃牛排。』

我耍賴的說著。

『好啦,今天吃牛排啦。』

他翻了翻白眼,說著。

『我腳好酸。』

我捶了捶腳,一臉可憐的模樣。

『好啦,我騎總可以了吧!』

他說著。

『大醜。』

我背著身子讓他載,雙腳晃阿晃的。

『恩?』

我輕聲的回答。

『妳這個禮拜天能不能幫我加油阿?』

洪陞勝說著,他騎車騎好慢,我肚子都在咕嚕咕嚕的叫了。

『好阿。』

幫他加油,沒問題。

『如果我們贏了,妳能答應我一件事情嘛?』

他說著。

『什麼事情阿?』

厚,肚子好餓。

『那天再告訴妳。』

『耍什麼神秘嘛,白痴。』

我晃著雙腳,牛排館的路怎麼這麼遠阿?看著旁邊經過的火鍋
店,厚,早知道就吃火鍋了!

肚子好餓唷!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