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收音機裡面傳出了蔡依林的歌,檸檬草的味道。

如果這首歌這個時候不播出來,我就不會流淚了。淚水不聽
使喚的又出來透透氣,視線模糊了。我看不見手中的大頭貼,
看不見大頭貼裡面的我,那個笑得燦爛的我。

他適合她,孫芷儀才是適合他的人。

悅昕說我是智障,我無話可說。因為我只會退讓,我沒有伸
手去爭取我應該有的權利。

不過,在感情這條路上,本來就不公平不是嗎?

一開始,我就沒有和孫芷儀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她早就遙
遙領先我一大段,我死命的追、死命的跑,結果還是死在路
途上。

我的愛情故事,竟然又寫到了結局的那篇,呵,真可悲。

『喂,妳今天要不要出來玩阿?』

電話裡面傳來了鍾雨中氣十足的聲音。

『不想,我懶惰。』

她怎麼還不學乖?已經有男朋友了還一直想要連誼?

『叫妳出來就出來,三十分鐘後我去接妳,給我快一點,我
不喜歡等人!』

她霹哩啪啦的丟下一堆話後,就掛了電話。

『妳怎麼這麼鴨霸(台)?』

我對著電話無奈的說著。

我還能怎樣?只好動手去裝扮了,不然鍾雨發飆我就一個頭兩
個大了。

『你是?』

眼前的人好面熟,可是我記不起來。

『妳讓我好傷心唷,我是那個被妳"巴頭"(台)的人阿!』

他一臉傷心的模樣,我翻了翻白眼。

白目男,都已經過一年了,還是一樣白目。

『妳這陣子過得怎樣?』

他關心的問著我。

『很好阿。』

鍾雨應該沒有亂講什麼吧?我偷瞄了她一眼,她正跟她男朋友親
密的喝著同一瓶飲料。靠,真礙眼!

『妳手機有沒有換阿?』

他拿可樂遞給我,我朝他點了一下頭,當作說謝謝。

『有,換了。』

之前的門號被我給封鎖了,因為那個門號是專門和張豐凱熱線的。

留它有什麼用?看了多心酸的。

『給我。』

他一臉笑咪咪的說著。

『喔,拿去。』

我把薯條放在他伸出來的手,他自己就有薯條了,幹麻還要我的?

我納悶的想著,我的薯條是比較特別嘛?

『我是說手機號碼!』

他一臉笑咪咪的把薯條給吃下去,拍了拍手上的屑屑之後,又再次
的伸手過來。

『妳能不能接受我的追求阿?』

他一臉期待的模樣說著。

『不要。』

我討厭騎野狼的人。

剛剛被他載的時候,我偷偷的掉了好幾滴眼淚。因為讓我想起來張
豐凱載我的時候。

『哈哈,妳怎麼忍心拒絕我這麼誠心誠意的人?』

他一臉受傷害的說著。

『白痴。』

我翻了翻白眼。這個白目男還真的有夠白目。

『我不叫白痴,我叫童立樺。』

他認真的對我說著。

『白痴。』

我吃著漢堡,靠,又被鍾雨給騙來這邊看她演噁心的愛情劇了。來這
邊看她和男朋友親熱,我不如回家看電視比較實際!可惡!

『ㄟ,我是認真的咧!』

他又再次的說著。

『幫我去拿面紙,快!』

我指使著他去幫我拿東西,我快要被他煩死了。

『喔,好。』

他快速的去拿。

看著他的背影,如果跟我來吃麥當勞的是張豐凱那該有多好?

我低頭苦笑,真是癡人說夢話。

現實,我應該要看清楚一點。

他不是我的,我強求也強求不來。

放自己一個假吧!

我不想戀愛,至少在我療傷期間。
我的愛情放假了。

**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