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我已經不想要繼續看他和妳在一起了!』

在台中的第二個夜晚,我被孫芷儀給叫出去講話了。第一
個夜晚我哭得的悽慘,我想,第二個夜晚我也是一樣吧。

呵,畢業旅行才三個夜晚,另一個夜晚我會怎麼度過?還
是淚水相伴嘛?

『他是我男朋友。』

我已經不想要跟孫芷儀爭論了,我想要跑到悅昕的房間找
她,告訴她我好累,好累。

『妳憑什麼跟我搶他?妳把他讓給我!拜託妳!』

孫芷儀還是一樣漂漂亮亮的,只是哭花的雙眼,看起來很
像小白兔。如果我是男生,我應該會很心疼吧?漂亮的女
生哭花了雙眼,不心疼才怪。

張豐凱會心疼嘛?如果我同時也哭花了眼,他會把面紙拿
給誰?

是我?還是孫芷儀?

『妳憑什麼?我愛他,不可能!』

我大聲的喊叫著,為什麼她都要跟我搶?

在我好不容易從洪陞勝的陰影裡面跳出,她又把我推向另
一個深淵?我是欠她什麼?她都要這樣子吃我吃到底?

『妳知道嗎?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她突然像瘋掉一樣,坐在地上呆呆的說著。

『‧‧‧‧』

我看著她不講任何一句話。

她什麼都沒有?那我呢?我什麼也都被她搶走了!我又有什麼?

『我每天睡覺的時候,我都會聽見他的哭聲,他說他不是故意
讓凱發現的!他每天都對著我哭,對著我哭!我不是故意要他
去死!』

我第一次看到孫芷儀這樣子,有點嚇傻了。

『我沒有跟宏偉在一起!是凱誤會的!是他誤會我!是他誤會我!』

她像瘋掉一樣,拼命的哭著,然後用雙手敲地上,不停的敲打著。

『妳不要這樣!』

我撲向她,把她的雙手抓住,她在敲下去會受傷的!

『悅昕,妳快去叫張豐凱來!』

看到悅昕的身影,我趕緊叫她去找張豐凱來。

孫芷儀很不對勁!她的眼神很空洞,我怕出事情!

『喔,好!』

悅昕丟下手中的消夜,衝出去房門。

『妳知道嗎?宏偉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對我很好,每次我
有麻煩都是他幫我‧‧‧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朋友,可是他卻
喜歡我,我不喜歡他!他就死了‧‧‧哈哈,他就死了!然後
凱就不見了,他就不見了‧‧‧我好孤單、好孤單‧‧‧』

她越說越小聲,然後雙眼空洞的凝視著前方,沒有再開口了。

『妳不要激動。』

我安撫著她,她怎麼會這樣子?

『李美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悅昕衝衝忙忙的拉著張豐凱往我們這邊跑來。

『她很不對勁。』

我看著張豐凱情緒複雜的鳳眼,說著。

『悅昕,我們走。』

我拉著悅昕的手,起身要離去。

『妳在幹麻?!』

悅昕甩開我的手,不悅的說著。

『拜託!』

我沒有勇氣看下去,我不想知道答案,張豐凱給我的答案會
是分手嘛?

他會不會和孫芷儀在一起?

『不能走,走了妳就輸了!』

悅昕把我架住,眼睛往張豐凱的鳳眼對去。

『你給個答案,你到底要我們家美娟還是那個女人?!』

悅昕說著,我的眼睛往地上看去,不敢對著張豐凱的眼。

『凱,你知道嗎?是我要宏偉去死的。』

孫芷儀的一句話,讓大家安靜了下來。

『那天我跟他說,你去死!你這個討厭鬼!我討厭你‧‧‧』

她空洞的雙眼,沒有焦距的凝視著前方。

『他竟然對我笑,說他知道了‧‧‧我不是真的要他去死的!嗚‧‧‧』

孫芷儀抱著頭瘋狂的哭著。

『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為什麼?我就不會要他去死了!』

她瘋狂的敲著頭,像是在對自己懲罰一樣。

『妳不要這樣,他已經死了,不關妳的事情。』

張豐凱抱著孫芷儀說著。

"框啷"

我的心碎了。

『你知道嗎?他每天晚上都在我夢裡面哭,我好想要叫他不要
哭了,可是他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她緊抱著張豐凱說著。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做錯了什麼?』

孫芷儀哭哭啼啼的說著。

『如果要我跟宏偉一樣你才相信,那我就去死!』

她突然哈哈大笑著,然後盯著張豐凱說著。

『我相信妳,相信妳。』

張豐凱閉上雙眼,然後流淚。

『那美娟怎麼辦?!』

悅昕不悅的大叫著。

『她有洪陞勝!』

孫芷儀說著,雙手緊抱著張豐凱,深怕我搶走似的。

『妳這個自私的女人!』

悅昕快要氣炸了,我雙手緊拉住她,怕她衝出去打人。

『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嘛?』

我眼睛盯著張豐凱,眼淚硬是被我逼回去。

『對不起。』

他輕聲的對著我說著。

『沒關係,反正我也比較喜歡洪陞勝,剛好你先開口,省得我
要想理由跟你分手。』

我笑著說。

『美娟‧‧‧』

悅昕拉著我,一臉不贊同。

『好了,我累了,你們走吧。』

我下了逐客令。

『妳要幸福。』

張豐凱摟著孫芷儀經過我的身邊時,說著。

『當然,我一定會幸福。』

我微笑的說著。

"砰"

『哈哈,我果真是醜小鴨。』

我跌坐在地上,當門關上的那一刻。

『美娟,妳哭吧,大聲的哭吧。』

悅昕抱著我說著。

『嗚‧‧‧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我心好痛!』

淚水終於還是崩潰了,我大聲的哭著。

這段感情上我很累,但是放棄的那一點我選擇沒看到。

可是張豐凱卻已經停在那一點了,我在強求也沒有用。

答案揭曉,她才是正牌公主。

而我只是隻,醜小鴨。
**答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