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腦袋瓜裡面繞著的是下午看的色戒情景,眼睛遊走在屬
於那個年代的昏黃色街頭。

它像是真的在見證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裡面交雜了太
多的謊言和虛情假意,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竟然激盪出
了一抹似真似假的真心。

易先生和麥太太,言談中也多了些眷戀,交握的手也讓
人難以鬆放。

我佩服李安,他讓我的心情隨著劇情走,在最後那一幕
我的眼睛雖然沒掉出眼淚,但我知道我的心在抽蓄。

好美的遺憾。






是阿,遺憾。

所以我說女人總是敗在愛情上面,當心蛇一般的私情給鑽
入後,那麼就是淪陷的開始。

很妙的一齣戲,我沉淪了。

無法用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思緒來清晰描述,只能片面的說
一下我的感動和震撼。

我滿鼓勵大家去看這部片子,因為一切都遺憾得太美麗。

美麗到,我的心好痛。





湯唯演技真不是蓋的,眼神轉換的讓我打從心裡面佩服。
眼神很傳神,不同階段的戲份她都做了非常棒的分割。

梁朝偉好厲害,他的眼神也讓我震驚。從一開始我就被
他給吸引,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他,以前他的電影我
也沒有這種深深被吸引的感覺。

王力宏也讓我驚訝,他原來不只唱歌好,演戲也還不賴。
我本來以為他的戲份只有幾分鐘,沒想到他也是貫穿了
整個戲的角色之一。

李安,我愛你。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