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了家裡的電話,希望張桂華在家…

把話筒靠近耳朵,我眼睛還是不停的往門口望去。
他什麼時候會談完呢?

『喂,妳幹麻關手機阿?』
電話一接通,我就開口大聲說著。

真是奇怪,手機買來不就是要開機等電話嗎?
關機個屁唷?!

『我開心不行唷。』
電話裡面傳來張桂華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剛睡醒。

看了看手錶,都已經四點多了,她還在午睡?
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
翻了翻白眼,她果真是大小姐。

『剛剛機車女打電話給我,妳是給她我的手機唷?』
我趕緊說正事,現在我沒心情和她哈拉。
外面的事情讓我現在心情很亂。

『沒有…她打電話給妳?』
電話裡面的聲音沉默了一陣子,才又傳了過來。
她似乎很驚訝機車女打電話給我。

那就不是她給的?那是誰阿?為什麼機車女會知道我的
號碼?

一連串的疑問讓我的頭快要爆炸…吼,外面到底進行到
哪了阿?

我又把視線轉向門口,依舊沒有他的身影。
他們還沒談完。

『對阿,說了一些很怪的話…』
我用左手貼著額頭,頭好痛。
為什麼事情一定要擠在同一個時間呢?

『她說什麼?又是罵妳的話嗎?如果是就不要理她…』
張桂華的聲音冷冰冰的。

好像經過上次的巴掌事件,她對於機車女和王子的事情已
經呈現了躲避的狀態。其實她之前也是半躲避狀態,但是
現在躲得更徹底。

王子或者是機車女的電話一概不接,而且校園遇到的時候
她已經不閃避,但是臉上的冷冰冰表情,比躲避更傷人吧?

王子老是一臉哀怨的表情看著我,我只能搖頭,因為我也
幫不上忙。

至於機車女的挑撥,對張桂華似乎已經起不了作用。

可是我有點擔心這樣子的她,因為她似乎把耳朵和眼睛給
封閉了。
或者是說…她把心給封閉了。

似乎,不要去在意外面的一切事情,她就不會受傷難過…
她,更像一具洋娃娃了。

『不是耶…』
我思考要不要跟她說機車女的表白?

其實我早該要發現的,因為機車女對張桂華的眼神很不
對勁。

她對王子的眼神,沒有對張桂華的眼神溫柔。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她老是要傷害張桂華?

一開口的話語,都是諷刺…諷刺張桂華想要搶走王子的第
三者身分。

既然喜歡,為什麼要傷害?
如果是我,我沒辦法作出傷害喜歡的人的舉動……

喜歡一個人,疼愛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出口傷人呢?
她的腦袋用什麼做的?我真的不懂。

『那她說什麼?』
張桂華的聲音再次的傳來,但是溫度也沒有升高多少。

每次一談到有關於機車女和王子的事情,她的整個人就會
像是從北極剛挖出來似的,冷到讓人會想要發抖。

『她說她愛妳。』
該說的還是要說,何況剛剛機車女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對勁。

眼睛依舊盯著門口,他們還沒談完……
看著手錶,都已經過了10分鐘多……

『這個玩笑不好笑。』
張桂華的聲音冷冰冰,我抖了一下,還好我和她是用電
話聯絡,如果現在是當面跟她講,我應該已經在哀嚎了
吧?

她一定會賞我幾巴掌……

再次的慶幸我是用電話跟她說,偷偷的小聲竊笑了幾聲,
不能笑太大聲,因為被發現我在笑,回去我依舊逃不了
被打的命運。

『妳知道她的電話吧?趕快回電給她,她的聲音聽起來
很不正常唷…』
我叮嚀的說著,希望沒有什麼事情才好。

說不定這又是機車女的花招?

其實也很有可能,說不定她根本不是喜歡張桂華,她心
機那麼重,很難講!

不過,她這樣子騙我們她喜歡張桂華有什麼用意呢?

皺著眉,我嘟著嘴,但是腦子卻一點運作傾向都沒有。
因為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但是林鼎俊和妖女的談話還
沒結束。

『可能是她的花招吧…看妳想不想回電給她,我有事情,
先掰囉。』
我開口說著,看著門口走來的身影,我趕緊跟張桂華說再見。

林鼎俊,進來茶館了。

結果呢?
按掉手機,我緊張的撥了撥頭髮,整個人覺得好像又重回等
大學錄取通知單的前夕似的……

答案是什麼?
攸關自己的幸福答案是?

神阿,能讓答案是我心裡面想的那一個嗎?

第一次, 開始祈禱,有上帝的存在。
希望祂聽得見,我的禱告。

**上帝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