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
我拍了拍臉,想把一臉的僵硬給拍掉。
尷尬的脫口,話卻卡在喉嚨,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我捏了一把大腿,討厭自己這種膽小的個性!

『我們走吧。』
他面無表情的說著,伸手拿起了我放在旁邊的背包。

『我自己拿就好了。』
我伸手搶回來。

『喔。』
他淡淡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轉身就往門口走去。

我趕緊跟出去,但是腳步卻很沉重。

妖女會不會在外面阿?
要是我被她賞個幾巴掌怎麼辦?

因為我背叛了她…我說出來了。

管他的,到時候頂多痛個幾天,皮肉傷不會痛很
久的。

除非她找那個機車男來賞我個幾拳…

一想到就忍不住抖了一下,那個男的力氣很大…我
應該會躺在床上好幾天都不能下床吧?如果她真的
找他來……

『還不快一點?』
站在門口的林鼎俊,開口說著。

『喔,好。』
我趕緊加快腳步,奔到他的眼前。

外面的光照在他的臉上,看起來好帥。我吞了吞口水,
暗自罵著自己,都已經這種時候了還滿腦子不正經!

『你…』
看了看周圍,沒有妖女的身影。

她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我?
還是她打算來陰的?

有點毛毛的,那種覺得自己隨時都會被攻擊的感覺真
的很糟糕。

『我們分手了。』
他扯著笑容,說著。

『……』
聽到這個答案,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因為他的笑容,一點都沒有笑意。
而是滿滿的哀傷。

我後悔告訴他事實了…
不知道事實的他,笑容是多麼的陽光燦爛。

我是不是把他推進去痛苦的黑洞了?
那個黑洞把他的歡笑,奪走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

『對不起。』
沉默了一陣子後,我第一句開口的話,是滿滿
的悔意。

『妳幹麻跟我講對不起?』
他一臉訝異,說著。

『你現在很不快樂。』
感覺眼眶熱熱的…
越來越模糊,他的臉。

『學姊,妳不要哭啦!』
他慌張的臉孔,我看不清楚。
一片模糊,現在我的視線。

『我沒事。』
推開了他伸過來的手,我戴上了安全帽。

答案是我要的。
但是我卻開心不了。

因為滿滿的內疚充滿了我的心。
剛剛我還期待他們分手的答案。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他分手,一定很難過。
而我卻在慶幸。

我怎麼這麼自私?


**我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