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的行程排出來了。

9/11 馬拉彎-->台中住宿
9/12 劍湖山-->台中住宿
9/13 埔里酒廠-->九族文化村-->南投住宿
9/14 東海大學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回學校

『妳知道嗎?我們晚上打算跑到男生的房間去偷一件內褲,然後在
上面簽名!』

鍾雨興奮的說著,她已經想好畢旅的時候要完的遊戲。國王遊戲的
懲罰方式,已經先有一個出爐了,那就是偷內褲簽名。

『我不參與唷。』

我話先說在前頭,要是被張豐凱知道,我就完蛋了。

『妳真掃興。』

鍾雨擺了個白眼給我,轉過頭和隔壁的同學繼續討論。

關於畢業旅行的行程,我其實喜憂參半。因為我們要去月眉的水上
樂園玩,這就代表我必須要穿泳衣!我的胸部沒有很大,屁股有點
大,肩膀也有點寬,穿起泳衣不太好看。

更何況,我會害羞啦!在張豐凱的面前穿著沒能遮住多少的泳衣,
一想到我就熱氣往頭上衝!不過,能夠看到張豐凱穿著泳褲的模樣,
我倒是挺期待的‧‧‧噢,又一股熱氣湧上來了!

『喂,跟我睡唷,我們睡八人房,這樣子玩起來才刺激!』

鍾雨又再度轉頭過來,她興奮的說著。

『喔,好阿。』

我從充滿黃色念頭的幻想世界被她的聲音給拉了回來,唉唷,我怎麼
這麼色?

『那就說定了唷,我們八人房已經確定囉,班長,這是我們的名單!』

鍾雨興奮的把一張紙條遞到張豐凱的桌上。

『喔,好。』

張豐凱收起了名單後,看也沒看的往抽屜放,繼續拿起書看。他的成績
很好,其中不單單只是因為他的腦袋好,用功這一點也是他成績會好的
原因之一。他很常把書放在手邊看。

『你又再看書了,班長,成績夠好了唷!』

又一個男生把名單遞給他。

『你們把我排進去了?算你們識相。』

張豐凱瞄了一眼名單後淡淡微笑的說著。

『當然,先搶先贏阿!』

那個男生大聲的說著,還得意的往周圍揮揮手。

張豐凱的人緣很好,從剛剛分組的時候他都沒有動身去尋找畢旅晚上同
住的人,只是安靜的坐在位子看書。不過看大家死命盯著正在揮手的男
同學的眼睛裡有恨意,應該男生每組的名單上面都有他的名字吧?

『我好期待唷,畢旅耶,高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微笑的轉過頭說著,眼睛都彎成一道拱橋了!

『妳的大學聯考才是最重要吧,笨蛋。』

他敲著我的頭說著,我的笑臉馬上垮了下來。唉唷,又扯到考試了!

『停!我都快要烤成人乾了!不要再講考試了!』

我抱著頭委屈的說著。暑假沒有暑假,這就是高二升高三的痛苦!這個
暑假我們每天還是照樣上課,照樣考試,一切都和沒放暑假一樣!

『妳這個逃避現實的笨蛋。』

他微笑的說完後,又繼續的看起手中的書。

他一定是國立大學吧?

那我呢?能不能有大學讀還是個問題。看著眼前的張豐凱,我突然有種
傷感,畢業以後見面的時間是不是很少?因為我不可能跟他上同一所學
校‧‧‧

我轉回頭,趴在桌子上。好煩唷,怎麼會有畢業這種討厭的東西存在?

突然覺得畢業旅行是種最後的甜蜜回憶,過了畢業旅行後就必須苦命的
讀書拼大學,然後認命的畢業。然後,我和他就此分隔兩地?

『我不想畢業,我們留級好不好?』

我對著空氣自己跟自己白痴的對話,這種話說給自己聽就好了。

前面的座位是空的,洪陞勝出去外縣市比賽了。

他現在已經是隊長了,球打得聽說比以前還要認真。在他的黑色大背包
上面,看得見我的籃球鑰匙圈,可見他把我的叮嚀記在心裡面,這種感
覺真好。我的苦口婆心沒有被他右耳聽,左耳出。

『妳知道嗎?聽說那個三班的孫芷儀以前跟班長是情侶耶!』

鍾雨悄悄的靠近我說著。

『喔,是唷。』

她怎麼會知道?我以為這件事情只會有我和張豐凱還有孫芷儀知道。

『對阿,妳不知道唷?我男朋友說的,他以前和班長還有孫芷儀是同班同
學,他們的事情聽說在學校很有名唷!』

鍾雨一臉八卦的看著我後面的張豐凱一眼,然後又繼續的說了下去。

『妳今天放學後留下來,我拿勁爆的東西給妳看。』

她低聲的說著,然後對我使了一下眼色,她怕張豐凱聽見我們的悄悄話吧。

『喔,好。』

我呆呆的回應著。

之前一直不敢問的問題,答案已經快要呼之欲出了。

我怎麼開始怯步了呢?

偷偷的回頭看了一眼張豐凱,他不願提起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孫芷儀偶爾會來我們班上找我出去說話,她的用意應該是偷看張豐凱吧?
因為我發現她和我說話的時候眼睛都會往教室內飄。

『有事嘛?』

他剛好抬起頭瞄到我的回頭偷看他的舉動。

『沒有,只是想看你咩。』

我傻笑的說著。

『大笨蛋。』

他的手輕輕的揉著我的頭髮,一臉微笑的說著。

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呼之欲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