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喝口飲料也許可以減緩自己的情緒,沒錯,我用
力的吸了一口蘋果多,可惡,根本沒有用!

『我真的不想要看你繼續這麼的失志了,洪陞勝,你知道
我多想要賞你幾巴掌讓你清醒嘛?』

我用力的放下手中的飲料,他怎麼這麼的落魄?我才幾天
沒有仔細的注意到他的狀況,他就變成這麼的可悲?眼前
的洪陞勝已經不是那個陽光男孩了,而是滿臉失志的可憐
蟲!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振作了,妳看看現在的我,有用嘛?
我的努力換來的還是一陣心痛!』

他用力的喊著,還好現在已經是放學了,教室裡面只剩我
和他。張豐凱今天固定要補習,所以我都要自己回家。

看著洪陞勝他的落魄模樣,我心裡面泛起了難過的情緒。
這幾天我光是忙著整理自己的情緒,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
關心洪陞勝。

『你努力的方向不對!』

他不懂嘛?孫芷儀不喜歡他,他再怎麼努力也是等於白費!
我扯了扯自己的頭髮,他怎麼都說不聽?我只希望眼前的
洪陞勝能夠開心、快樂,我該怎麼幫他呢?

『你可以把眼光擺在別人的身上,不要只認定她!她都已經
說不喜歡你了,你知道你在做賤自己嘛?』

我第一次對他講話這麼凶,因為我真的氣炸了!他在做賤自己!

『她也許還喜歡我,只要我再繼續的堅持下去,也許她會和
我繼續交往‧‧‧‧』

他苦笑的說著。我真的想賞他一巴掌,真的很想!

『我是你的MAGI才跟你講這些話,聽好,我希望你能夠開心,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每天毫無目的來上課, 一下課就往她教
室站崗!』

他何必這樣子做賤自己?我想看到的洪陞勝是在球場上面神采
飛揚的他,那個他是我的最愛。雖然現在我把那份情感埋在內
心最底處,因為現在有另一個人慢慢的駐進我心裡,把我的心
填得滿滿的。          

『妳不會懂‧‧‧』

他低下頭說著,雙手往桌上"啪"的一聲,用力拍下去。

『你又知道我不懂?』

我被他的突然舉動嚇了一跳,心臟差點被他嚇得跑出來。

『妳懂什麼?!我已經失去所有,但是我卻無能為力抓回任何
一個東西!妳懂嘛?我失去所有!我像溺水一樣,沒有東西可
以抓住!我快要溺斃了!妳懂嘛?!』

他大聲的說著,我有點小害怕的退了一小步。他第一次在我面
前失控到這種地步。我有點慚愧,他這麼難過我都沒有發現,
我算什麼MAGI?

『我懂。』

我微笑的摸著他的頭,就像是每次他難過的時候那樣,我輕聲
的安慰他。

『你很努力在找回自己,不過你有沒有發現,你在放棄自己?』

我坐在他身旁講著,就像以前一樣,輕輕的靠著他的身體,說著。

『我以前認識的洪陞勝是個愛笑的大男孩,雖然有時候很白目,
老是喜歡糗我,但是我卻很快樂,因為你總是用燦爛的笑容來面
對我。每次我心情不好,看到你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煩惱就
會像是消了氣的氣球,咻的一聲,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看著他趴在桌上的身影,心隱隱作痛,他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笑容呢?

『我只想要看你微笑,這樣子的要求很過分嘛?』

我不停的說著,看著他都不語的身影,我努力的說著我的感覺。

『我也想要笑,但是笑出來的表情卻比哭還要難看。』

他悶聲的回應著,我知道他聽進去我的話了。我微笑的繼續說著。

『你知道嗎?打球的你最帥了,我每次都不敢相信在球場上面的的
那個人就是每次都愛糗我的洪陞勝,在球場的洪陞勝看起來好像是
天生註定要打球的,那樣子的理所當然。』

眼前彷彿看見往昔他打球的身影,哇,陽光的刺眼。但是眼前的他
卻是灰暗到讓我覺得他是不是把木炭往身上塗?

『但是,你說現在你的手上抓不到任何東西,是嗎?』

我雙手往口袋裡面拿出了我的鑰匙圈,那個是之前喜歡他的時候買的。
在WORKING HOUSE買的籃球鑰匙圈。

『來,手伸出來。』

我把鑰匙從上面拔下來。

『這是你現在能緊緊握住的東西,而且你也握住了。』

我拉起了他的手,然後把小顆籃球放在他的手心,並且把他的手指扳
成緊握住小顆籃球的樣子。微笑的說著。

『你還有籃球,還有我。』

我比了比自己。

『我是你的MAGI,我是大醜,我是一個男人婆,我是李美娟。我是永
遠都站在你身旁不會離棄你的人,你現在懂了嘛?』

『白痴!』

他傻了一陣子後,輕聲的說著。

他的笑容真的很帥,我懷疑我的眼睛會刺傷。

一個好陽光的笑容,在他的臉上。 

**陽光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