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我多想要拋下一切的難堪逃跑嗎?我去那邊根本就是
多餘的!孫芷儀和張豐凱他們家的人根本就是好到不行!而我
只是去那邊看清楚現實而已‧‧‧嗚‧‧‧』

我難過的拿著面紙邊擦眼淚邊哭著,一想到中午的情景, 那種
錐心之痛又再次的湧現,我心好痛!好痛!

『李美娟大小姐,妳行行好吧,先不要哭,OK?!』

悅昕敲了敲桌子說著,她剛剛就已經跟我講很多次,要我不要哭
了,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這邊。

『我難過阿!難過哪有不哭的道理?!我在他家很努力的忍住不
哭了,在妳面前當然要一次哭得夠‧‧嗚‧‧‧』

我越想越難過,眼淚又撲通、撲通的流下來。

『厚唷,我現在只聽懂,孫芷儀和張豐凱他家的人很好, 然後妳
就不停的哭、哭、哭!妳先緩下來,說清楚一點, 不然我的頭都
快被妳哭聲給引爆了!』

她搖了搖頭說著。

『她今天提她的生日蛋糕給張豐凱他爸媽吃,他們都很喜歡她,連
那個死小孩也喜歡她‧‧‧嗚‧‧他好欠打唷!一直說我是醜女、
醜女、醜女!我知道我很醜,比不上孫芷儀,但是他也不應該這樣
子‧‧‧罵我醜女!』

那個小鳳眼男真的好討厭!他推我沒關係,但是在眾人面前推我就
太過分了!我也是有尊嚴的人,這樣子一推,我的心痛到快要死翹
翹,他這個死小孩一點都不知道!

他的爸媽會怎麼想我?一個連小孩子都不喜歡的人,沒有資格當張
豐凱的女朋友?

在張豐凱載我回家的時候,我一直忍住不哭,硬是微笑的跟他說再
見。他在載我的時候有跟我說對不起,他弟弟太皮了,我笑著跟他
說,小孩子都嘛這樣,我懂啦!

我懂?其實我不懂,我不懂他為什麼可以輕易的傷害我,小孩子的
反應總是最純真的、最直接的。他,討厭我。

我哪裡做錯了?

我錯在,我不是孫芷儀?

『妳這個笨蛋,這麼容易被擊倒唷?』

悅昕一巴掌往我頭上打下去,好痛!

『妳現在認輸,不就代表妳是醜女?妳要把張豐凱送給孫芷儀?哈囉,
李美娟同學,妳清醒一下好不好?跟妳交往的是張豐凱同學,不是他
的弟弟,也不是他的爸媽, OK?!』

她敲了敲我的頭之後,一臉正經的對著我的腦袋呼喚, 她用雙手交疊
弄成一個大聲公模樣的形狀,說著。

『可是‧‧‧‧』

可是他家人比較喜歡孫芷儀阿!

『沒有可是!』

悅昕硬生生的切斷我的話,她一臉正經的說著。

『妳,李美娟最大的毛病就是容易退縮!妳這次要是因為這樣子退縮,
難過的時候,或者是看到張豐凱和孫芷儀開心的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要
叫我,林悅昕出來聽妳哭!』

她吼完之後就拿起飲料喝,跟剛剛那副河東獅吼的模樣根本搭不上邊,
她優雅的撥了撥頭髮。要不是我跟她認識很久了,我會以為剛剛那個
凶巴巴的女人是我的幻覺。

『可是‧‧‧‧』

孫芷儀太完美了,我卻是個醜小鴨‧‧‧我只會"呱、呱、呱"的叫,
而她卻可以揮動美麗的翅膀到王子的城堡。

『妳這個頭腦裝大便的笨女人!妳要是放棄妳會後悔一輩子的!』

悅昕翻了翻白眼說著,她已經不太想理我了。

『我沒有說我要放棄阿‧‧我只是想說,我比不上孫芷儀。』

我小聲的說著,悅昕生氣的時候很可怕。

"啪"

『好痛!』

我摸著被攻擊的額頭,好痛!眼淚又不聽話的掉了出來。

『知道痛就好了,代表妳頭腦裡面的大便還沒有全部硬化!』

她晃了晃攻擊我的那隻手,她也知道會痛唷!打那麼大力!

『孫芷儀在我眼中比不上妳,妳不要先輸給自己的自卑,還

沒有開戰就舉白旗,妳對張豐凱的喜歡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悅昕說著,然後再度拿起飲料喝。

『謝謝妳!』

我用力的抱著不停翻白眼的悅昕。

沒錯,我怎麼可以先舉白旗?

鳳眼男是我的!我才不會輸,對吧?
**不想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