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儀拿她的生日蛋糕來給媽媽和爸爸吃,阿凱,你說
話的口氣很沒有禮貌,跟芷儀說對不起。』

張爸爸有點小生氣的說著,我緊張的拉著張豐凱的衣服,
他們會不會吵架?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情,我絕對會哭
出來!

『沒關係啦,是我自己厚著臉皮過來的‧‧‧』

孫芷儀垂著眼說著,隱約還可以聽到她說話有點哭音,
她該不會要哭了吧?不行哭!她一哭我就等於是害她哭
的罪魁禍首了!我不想背這種莫須有的罪名!我害怕的
用眼睛環繞著周圍,大家的臉色都很難看。

『妳幹麻欺負姐姐!』

小鳳眼男突然放開孫芷儀,他往我身上一推,雖然我還
是站得穩穩的,但是心已經被他推出一個洞了。我彷彿
可以聽到"滴答、滴答"的滴血聲音,好痛。

『小浩!你太沒有禮貌了!』

張豐凱他媽媽驚呼著,趕緊把小鳳眼男給抓到身邊。

『不要這樣啦,她是好意的!』

我趕緊對著張豐凱說著。

『妳真的這樣子認為嘛?』

他一臉冷漠的表情下面,我看出了他的憤怒,他對於孫芷儀
的出現很生氣。

『嗯。』

我垂下雙眼說著,我還能說什麼?現在最重要的也是最急迫
的就是讓一切都平靜下來,然後我快速的回家!我現在開始
懷念起我家的多啦A夢了,我等一下回家後要把我的委屈都
吐給它聽!

『我不知道你今天會帶小娟來你家‧‧‧不然我就不會來的,
真的!』

孫芷儀輕聲的講著,她的眼睛裡面已經充滿了淚水。

『來,我們來吃妳的生日蛋糕阿,孩子的媽,把飲料端到客
廳吧,大家在那邊吃比較寬敞。』

張豐凱他爸爸大聲的說著,然後催促著大家往客廳移動去。

他聞到了不尋常的火藥味了吧?所以趕緊要大家往空曠的地
方,等一下才好逃命?

『姐姐,我幫妳拿蛋糕!』

小鳳眼男掙脫了他媽媽的牽制,跑到孫芷儀的身邊說著。

『小浩真乖,等一下姐姐切你最愛吃的水蜜桃給你唷。』

孫芷儀微笑的摸著他的頭,把蛋糕交到他的手上。

『YA~~~~~~~~~~我有水蜜桃了!』

小鳳眼男開心的轉著圈圈,拿了蛋糕就往客廳跑過去。

『小娟,走吧,我們去吃蛋糕!』

突然被拉住手的我有點小嚇到,孫芷儀一臉微笑的牽著我的手
往客廳走去,當然,我拉著張豐凱衣服的手也必須要放掉。她
是故意的嗎?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也許她真的是好心要牽我的
手,釋放她的友善。

『喔,好。』

我回她一個微笑說著。

『凱,你也來吃吧,我有放你最愛吃的水蜜桃唷,放心,我放
很多,不會被你弟搶光的。』

她微笑的對著張豐凱說著,另外一隻手伸手要去牽他。不過張
豐凱收回了手,自己往客廳走去。

吃蛋糕的時候我很尷尬,我坐在張豐凱旁邊,但是卻像是個啞
巴,沒有機會發出聲音,也不敢發出聲音。從頭到尾,我就靜
靜的吃著蛋糕,她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今天來這裡是幹什麼的?在吃著蛋糕的同時,我腦海中只浮
現這句話,我是來這裡幹什麼的?

眼前的情景,還真的很"闔家歡"‧‧‧大家都開心的吃著蛋糕,
除了我和張豐凱例外,張豐凱冷著臉吃著蛋糕,看得出來他很
喜歡吃她做的蛋糕,因為他一向不喜歡甜食,但是他卻把蛋糕
吃光光。

她抓住他的胃,那我呢?抓住他的什麼?
**我抓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