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妳一點都沒有進步嘛!」李育成瞇著眼睛看著我,我
則是不敢正視他的雙眼,他這個樣子很可怕...如果可
以的話,我真想馬上轉頭就跑,但是我沒那個膽。

「我盡力了阿!」我盯著黑色的皮鞋,小聲的說著。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但是數學就是那麼難,我沒有掛零
分就算厲害了 。而英文就是那麼的陌生,如果一個一個
字拆開看我都認識阿,但是湊在一起我根本就不認識它
是誰!

「我們的約定取消了。」他倚著牆壁開口說著,我則是
驚訝的抬頭看他,怎麼可以取消呢?!

「不行!」我耍賴的說著,我期待很久的!怎麼可以取
消?沒那種事情的!

「妳考得這麼爛還敢說這麼大聲?」他瞇著眼睛開口說
著,我看得出來他似乎真的不開心我的成績不好。

我也想要成績好阿,可是就是腦袋不適合和那些書本當
朋友,眼睛一看文字就罷工。我又不是故意的!

「給我妳考這麼爛的理由。」他捏著我的臉頰,開口說著。

「你比書更吸引我,所以我腦袋只裝得下你,書的內容
就沒有空間可以存放了阿!」我開口說著,天阿,我竟
然說得出口這種話,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恩哼...」他捏著我的臉頰的手依舊沒有鬆放的感覺,
但是眼睛卻更瞇了。

「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但是下次再這樣子,這種理由不
成立。」他笑著說,然後放開了我的臉頰。

我鬆了一大口氣,也跟著咧著嘴微笑。沒想到甜言蜜語這
麼有用,我以後都要用這招!

「那我可以要求了嗎?」我捏著手指頭,害羞的說著。

「妳說吧。」他把書包背在肩上,順手也拿走了在我肩上
的背包。空出來的右手牽著我的左手,我心裡一陣暖意。
我很喜歡他牽我的手的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你帶我出去走走。」我開口說著。

「去哪走走?」他轉頭看著我,開口說著。

「隨便都好,只要你帶我出去走走就好了。」我伸出了右
手環住他的手臂開口說著。

他停下了腳步,我則是一臉擔憂的看著他沉默思索的表情。
他該不會不想帶我出去走走吧?

我的要求會太過分嗎?

看著他的表情,我的心盪到了谷底,看來我的要求要被他
駁回了。

「好吧,那星期日七點半火車站見。」他沉思了一陣子之
後,開口說著。

「真的?!」我興奮的開口說著,嘴巴孝到都快要裂開了!

「恩,別睡過頭。」他摸著我的頭髮說著,我則是笑瞇了
雙眼,我好幸福唷!

「如果我能夠把我現在的幸福分一點給曉佩那就好了!」
突然想起曉佩,我的好心情瞬間被打折了。

曉佩最近還是沒有跟我說原因,我還在等她開口。但是等
到心浮氣躁,等到我都快要瘋了!

「我相信她會擁有幸福的,遲早的事情。」張育成開口說
著,然後更用力的握著我的手。

「我好幸福,有你真好!」我笑著說著,然後雙手環抱著
他的腰,用力的抱著他。

「也許以後妳會寧願不認識我吧....」他小聲的開口說著。

「什麼?」聽不清楚他的話語,我從他的懷裡探頭出來開
口問著。

「沒事,我是說星期日妳可別遲到。」他摸了摸我的臉頰,
笑著說著。

「我一定會準時的!你太小看我了!」我開口說著,用手
搔他癢,他竟然這樣子看不起我,太惡劣了!

「你的手什麼時候受傷的阿?」在搔癢的時候無意間看見
他的手臂上方的一片烏青,他什麼時候去撞傷的?感覺還
滿嚴重的,應該很痛吧...我好捨不得唷!

「男人總會有大大小小的傷在身上。」他牽著我的手繼續
往前走,似乎不打算告訴我他的傷是怎麼來的。

「要不要吃冰?」他開口說著。

「好阿!」我開心的大叫著。

「只有吃和玩妳最起勁了,要是妳把這些動力放在課業上,
台大絕對不成問題。」他開口說著。

「你在虧我阿!哼!看我的飛拳!」作勢要打他,我開口
說著。

「我要打家暴專線,虐夫!」他笑著跑給我追,我也笑著
追了上去。

看著他的背影,我笑得更燦爛了。

這個背影,我要一輩子跟隨。

暗自在心中喃喃自語的說著:「我的巨人,請別丟下我,
這輩子都別丟下我,好嗎?」

我是多麼希望他聽得見我的心聲,多麼的害怕他離我而去。

他就像一個發光體,而我是個趨光體,我的世界因為他而
明亮。他是我的太陽。

** 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