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紙我保留了五、六年了,是我高中的時候朋友在報紙上面
看到剪給我的。我把它當成寶貝般的放在我的記事本裡面,想
到的時候就翻出來瞧瞧,每次都會想起高中那段清澀時代。隨
著22歲的逼近,這張生日幸運籤又再次的被我從筆記本裡面解
放。

標題:形狀
生日:12/28
幸運物:蛋糕模型

解語:

基本上,你是屬於那種沉潛內斂的人,平時不太喜歡張揚自己
的本事;不過,當你已經有十分的把握時,就會迫不及待地使
出渾身解數。

很念舊,就連八百年前的是小事也會被你記得清清楚楚,偶爾
談起還會動容不已。

今天生日的你像是未成型的麵團,工作上的可塑性很高,短時
間之內就能學得有模有樣;工作的環境對你很重要,請記得,
為自己找到一個喜歡的模型,才能有美麗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