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專題綁架了好長一段時間。

大四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半,我離大學的尾聲更
加接近了。

當我第一次踏入大葉的時候,對於它的偏僻和遙遠有點
不開心,我夢想中的大學應該是在繁華的都市讓我可以
盡情的揮灑青春和糜爛度日。

但是在此時我卻不捨要與這座聳立在半山腰的學校道別,
它雖然有點偏僻有點鄉下,但是它卻是藏滿了我的青春
歲月記憶。

我曾經愛過誰誰誰,我曾經恨過誰誰誰,我曾經為誰哭
過,我曾經為誰而笑。

這些都是在大葉的記憶,這些都是大葉幫我藏著的秘密。

也許這就像是一雙鞋,因隨著年紀的增長腳丫子也變大,
所以不得不替換更大號的一雙鞋來裝下自己已經長大的
腳丫子,縱使這一雙鞋你覺得它還尚未到達替換的標準,
它還是那麼的完整和新穎。

在年齡增長但是心智年齡卻追不上的時候,總是會有點
難熬和掙扎。

我即將離開大學,縱使我覺得我尚未能夠獨當一面的在
外面世界闖蕩。

但是腳丫子長大了,這鞋不丟也不行,死硬穿著是會磨
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