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車子又再度來到那棟漂亮的房子後,我覺得我的心臟
已經不受我管制了,它隨時有要逃離我胸口的可能!我
快要緊張死了啦!

『你媽媽會不會不喜歡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生?』

有些家長不是喜歡小孩子穿得很樸素?我應該要穿件鵝
黃色或者乳白色的短T吧?穿無肩的粉紅色背心會不會
太花俏?厚唷,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張豐凱載我回家換衣
服!

『我媽不會吃人,妳不需要這麼緊張。』

他幫我把安全帽給脫下,並且用手幫我撥了撥亂掉的頭
髮,但是我的情緒並沒有因為他的這句話而安定下來。

怎麼辦?我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父母,沒有經驗的我像是
隻在熱鍋上的螞蟻,緊張又無助!

『妳今天這樣子很漂亮,我很喜歡。』

他輕聲的說著,我撇開臉,好害羞,他突然的一句話讓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天底下最漂亮的人似的,果真,我姐
說男人的甜言蜜語是最毒的,中毒的人不會知道自己已
經中毒,還傻傻的享受在裡面,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走吧,我們去吃飯吧,我肚子餓扁了。』

他扁了扁嘴,一臉真的要餓昏了的表情讓我不禁失笑,
他耍寶的樣子我很喜歡,只要不要對我冰冰冷冷的就
好,他生氣的時候我都懷疑我會不會被凍死?

『走吧,我也餓扁了。』

我推著他的身體,要他走前面,這樣子至少我會有安
全感一點!

『媽,我回來了。』

張豐凱一打開門鎖就大聲說著,嚇了我一跳,怎麼辦?

我好緊張唷。

『醜女!滾啦!』

一雙小型的張豐凱鳳眼對著我喊叫著,我的心整個涼掉了。

醜女?!是在叫我嘛?

『‧‧‧‧』

我尷尬的站在張豐凱後面,應該是在叫我吧?因為在場
的女生只有我!

『小浩不要這樣子亂講話,他是哥哥的女朋友。』

張豐凱的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八成是聽到小號張豐凱
的叫聲吧。他剛剛那一聲直接打我打進去十八層地獄,
我現在的表情應該跟鬼差不多吧?一樣的慘白。

『張宏浩,你不應該這樣子講的,跟姐姐說對不起。』

張豐凱冷冰冰的講著,我看著眼前的他,突然覺得他小
時候八成也是他弟那種欠打的模樣吧?之前我討厭他的
時候,他也跟他弟一樣說話狠毒。

『沒關係啦!』

我趕緊說著,才一剛進門就弄出這麼大的糾紛,我哪有
臉在和他們家人繼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他弟弟如果
可以上來打我幾拳的話,我猜他會毫不猶豫的衝上來吧。

他的眼神好像我是蟑螂似的,必須要快速消滅。

『我幹麻說對不起?憑什麼?』

他弟弟撇開他的臉,倔強的說著。我要是可以衝上去賞
他幾巴掌的話,我也會毫不猶豫的K他!怎麼有這麼欠
打的小孩?

『那你以後都自己睡,我房間到晚上就鎖起來。』

張豐凱冷冷的說著。

『對不起。』

他弟弟聽到這句話後馬上丟出了"對不起"三個字,不過
他的臉始終沒有對上我的,這個死小孩,就不要讓我有
機會整你!

『這樣才乖。』

張豐凱的大手摸著他弟弟的頭,讚賞他的道歉舉動。

『走吧,去吃飯吧,爸爸都在裡面等開動囉。妳是小娟
吧,豐凱真是有眼光,很高興妳來我們家,一起去吃飯
吧。』

他媽媽好漂亮唷,難怪鳳眼男和小鳳眼男都會這麼的
"優良",原來是父母的基因都很優良。

『恩恩,伯母謝謝。』

我趕緊回話著,他媽媽好好相處唷。我看到鳳眼男拋
了一眼給我,他一副,就跟妳說我家人好相處了咩。

『弟弟走吧,一起去吧。』

張豐凱牽著我的手要往餐桌走,我突然想起他弟弟還在
原地,於是轉頭跟他說著。我還擺出了一個我認為我最
完美的微笑。

『要妳管,醜女快滾啦。』

他說著,然後用他那雙小鳳眼瞪了我一下,自己就往餐
桌方向跑去。硍,這個死小孩!我快要氣炸了!

『他怕我被搶走吧,他平常都很黏我的。』

張豐凱安撫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對他回以一個微笑。

『沒關係,他跟某人以前一樣,我不會輕易的被打敗的。』

我一副我已經習慣的模樣說著。

『某人是誰?』

『那個某人正問著某人是誰,你想某人是誰呢?』

我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還想賴嘛?他以前的惡行惡
狀我可是一一的記在心裡面,想賴?門都沒有!

『我哪有,亂講。』

他一臉無辜的表情讓我玩興大。

『不知道是誰以前潑到我的裙子‧‧‧』

我開始一一翻舊帳。

『停,我肚子餓扁了。』

在我列出了第六項他欺負我的罪狀時,他突然喊出了暫停的哀求。

他抱著我說著,一臉餓昏了的表情讓我笑了出來。

『好吧,就先饒過你!』

我回抱住他的腰,等一下要面對同桌的小張豐凱,我怕我會忍
不住的對他丟出我以前的口頭禪,以前我遇到張豐凱惹我生氣
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去死啦",如果我真的等一下說出口的話,
我八成會想拿刀殺了自己算了。

**我不是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