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妳覺得這件衣服會不會太不正式?』

我拉了拉粉紅色的無肩背心,會不會太幼稚?等一下要
去看他爸媽和小弟,我的頭皮都開始發麻了!好緊張唷!

『妳不要在問我這句話,我已經回答妳n次了,不要每換
一套衣服妳就問我一次,煩耶!』

我姐賞了我一個白眼,我也不想阿,只是覺得怎麼穿都不
對,到底要換哪一件衣服呢?他媽媽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的還是成熟的?

『妳給我停止照鏡子,滾出去我的房間。』

我姐丟了一個枕頭過來,她脾氣真的很糟糕耶!

『可是我滾回去就不能聽妳的意見了阿,我一個人又拿捏
不定,好煩耶。』

我繼續巴在我姐的房間裡,我就是不閃人。

『李美娟,妳男友來了,還不快出來!』

房間外面傳來了我老媽中氣十足的喊話聲,我緊張的看著
鏡子中的我,唉,就穿這件好了!

『喔,好!』

我趕緊的抓起旁邊的包包往外衝,唉唷,他怎麼這麼快就
到了?我還沒有換完全部的衣服說!

『去人家家裡要有禮貌,不然人家父母會以為是妳家裡沒
家教,知道嗎?』

我媽一臉認真的看著我,她超級愛面子,我要是丟她的臉
應該是連家們都不用在進來了吧。她八成會拿著掃帚在大
門口前面等我回來受死。

『噢,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不懂禮貌。』

我暗自嘀咕著,她老是把我當成是小孩,我都已經高二了耶!

『妳比三歲小孩還不如拉,房間的東西都亂丟,要不是有
我們豐凱犧牲和妳交往,我都還擔心妳一輩子嫁不出去吃
垮妳老媽我!』

我媽一手敲上我的頭,噢,好痛!

『妳不要亂講拉,我們要走了,來不及了!』

老媽很不夠意思耶,竟然出賣我!人家不是說,家醜不能
外揚嘛?她現在卻掀我的底讓張豐凱知道,我懷疑我真的
是她生的嗎?

我推著張豐凱往他的機車方向走去,在多逗留一陣子,我
媽八成會讓張豐凱重新考慮要不要當我男朋友吧!

『伯母,那我們先走了唷。』

張豐凱對著我媽微笑,很帥耶,今天的他穿著白色短T,穿
著寬鬆的牛仔褲,跟穿制服的筆挺模樣有差。我喜歡他給人
輕鬆的感覺,在學校的他太冷了,總是板著臉比笑臉多。

其實我之前討厭他的時候還想過一個問題,他家是不是天天
有死人?不然他怎麼會每天表情都這麼的像家裡有人過世?
這個當然不能給他知道,不然我就完了!

『阿凱阿,我們家美娟雖然醜了一點,粗魯了一點,但是還
是個不錯的女孩,你就不要嫌棄她唷,不然要幫她找男朋友
很難呢,而且你這麼優秀我想應該沒有第二個了!』

我媽的一隻手搭上張豐凱的身上,我趕緊的拉開張豐凱,我媽
打算要繼續講下去嘛?她敢講我都不敢聽了,好丟臉!

『媽,掰拉!妳廚房的火忘記關了!』

我趕緊推張豐凱上車。

『夭獸唷,妳怎麼現在才講!』

我媽趕緊轉身回去廚房。

『真的沒關嘛?』

張豐凱發動車子後講著。

『我哪知道,走吧!出發!』

我吐了舌頭說著,在拖下去中餐就變成晚餐了!肚子有點餓,開始
期待起他媽媽的手藝了!他說包準我會上癮,好期待!

『妳真的都亂丟東西嘛?』

他騎了一陣子後轉頭回來問著我。

『張豐凱,停止這個話題!』

我往他身上捏過去,他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下次帶我參觀妳的房間吧,我挺想開開眼界的。』

『門都沒有!』

風吹著我的臉,哇,好緊張唷!我現在終於懂了什麼叫做"醜媳婦
見公婆"的感覺了,一顆心七上八下跳個不停!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