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我站在鐵窗裡往外看

風咻咻的作響著
雨嘩嘩的叫囂著
我只靜靜的看著

一格又一格被切割整齊的窗外景色
因為鐵窗的分割而不再完整
而我的視野也侷限在180度的前方
最多也只能加上抬頭看的天空和低頭看到的地面

我靜靜的思索著該不該下樓走到附近的全家
買包餅乾解解我的嘴饞
但是風和雨太囂張
我的嘴饞敵不過沒膽

外出的人兒們阿
小心外頭的風雨淋濕了自己

颱風天
不宜外出
多多保重呢

我心繫的人
近來可好?

我在這180度的角度看到的世界
靜靜的笑著
好多話語想說
但是外面風聲雨聲太大了
說了
也是沒人聽著

所以
我僅笑著
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