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哭不出眼淚的眼睛,乾乾的,
像是缺乏水源的沙漠,有點孤寂和迷
惘。

我真的病了,所以無法像一般人一樣
壓力大時眼淚隨時可以噴出,作出疏
壓的例行作業流程。

積了太多的壓力吧?所以肩膀很沉重,
走起路來不自覺的駝著身子,最近總
是拖著腳丫子走路,無法跳躍出輕盈
的步伐。

我病了,但是卻無法醫治。

就像我哭不出眼淚一樣,因為我知道
很多事情哭是沒有用的,只是浪費體
力,和身體的水分。

於是我只能羨慕著別人輕易的能夠宣
洩情緒,哭得像個輕易就會被折斷的
淚眼人兒,需要受人關注和保護。

我在嘗試宣洩壓力,但是徒勞無功。

我病了,因為我很累,但是我不哭。

我只想笑著抵達成功,這樣子的畫面
才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