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名女同志跳樓身亡。
在自己的母親、妹妹、"男"朋友 面前,
冷笑之後便毅然的一躍而下17F高的大樓。

何苦呢?

人生短短,短短人生。
再苦再短也只有這數十年,死了一躺就躺
N百年,想要睜開眼睛說句話都沒辦法。

何不趁著可以大放噘詞,大啖美食,大聲
歡笑,大聲哭泣,任何都"可以"的情況下,
盡情的享受呢?

這一跳,
她頂多眼睛一閉就結束了,
但是親眼看她跳樓的親人,
將到死亡的那一天為止,
都活在她的陰霾下。

自私的人,
往往都只想到自己的情緒,
忽略了身邊愛自己的人,
這樣子,
這輩子白來一遭了,
很可惜。

不過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覺得腦袋浮現很多驚嘆號,
我曾寫過一些女同的小篇故事,
內容也是一樣用跳樓結束生命。

只能說,
看完新聞之後我只感到一陣寒意,
原來我誇張的小說情節裡面的劇情,
現實生活也能上演。

這社會,
很戲劇化。

難怪有人說,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唉,大家都是演員。
而,差別只是用何種方式下臺一鞠躬。

17F跳躍結束,
讓人太震撼,
不勝唏噓。

我非常不忍她的家人,
在她們心裡面的痛,
絕對比17F跳下還要更痛。

因為活著的人,是在活受罪。

中長篇●藍天白雲●http://blog.pixnet.net/AAKKII/post/5204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