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缺陷不是我願意,只是天生懶惰維持某些關係,
所以看起來像是個很泰然灑脫的人,但實質上卻不
盡然,內隱性的依賴和遲疑其實才是本質的我。

很多東西都是我刻意遺忘和遠離,往往輕鬆灑脫的
滋味勝過於愧疚和歉意,所以我灑脫的丟開面具下
面是竊笑,至少我不需要為那些擾人的問題擔憂。

這是人格缺陷,但是我享受在這種假意灑脫真自私
的豪爽氣息裡,甚至我沉醉在這漩渦中,帶著一抹
毅然決然的微笑,別人眼裡看見的我竟是如此灑脫
和泰然。

這是美麗的誤會,但是我卻噤聲不答辯。

我沉醉在這種自私的氣息中,無可自拔。甚至還跳
起了舞蹈,慶祝那醉生夢死中掙扎的快感。

這種缺陷你說多美麗阿。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