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電視兒童。

雖然電視是被稱為是在荼毒現代人類智商的
主兇,但是我熱愛這個謀殺我腦袋智商的兇
手。

誰說電視沒有教育作用呢?

至少我有很多知識是從裡面取得,所以才能
夠常常在文字中搞一些花招,變個花樣會比
書本裡面中規中矩的文字使用方法還令人記
憶深刻。

我不是在讚揚電視的好處,我只是在敘說我
熱愛電視罷了。

三萬六千,你/妳覺得是什麼呢?

三萬六千元可以買什麼?LV經典包也許只能
買半個,也或許連一半都買不到。

三萬六千個學生,也許是一兩所大學的學生
人數加起來那麼多。或許有些比較小的學校
要好幾所加起來才有那麼多學生。

三萬六千顆沙子,堆起來也不會變成一座金
字塔。

三萬六千字髒話,有些人一輩子罵不到那麼
多,但有些人只要一兩年就能累積這麼多的
髒話,因為把幹當語助詞的人現在很多。

但是,以上這些都不是答案。

三萬六千個日子等於一百年。

我說過我熱愛看電視,所以每一齣韓據我都
會多少看一些,當作在修課程一樣,很少缺
課。

昨天我在看某齣韓劇的時候,有一個橋段的
對話是如此的。那是一對爺孫在對話,爺爺
說了這麼一段讓我覺得像是被雷打到似的心
驚。

「人如果都能活到一百歲,那也只是三萬六
千個日子罷了。」

一百年感覺很遙遠,不是嗎?但是換算成數
字卻是感覺那麼稀少,才三萬六千個日子而
已。

不是每個人都有三萬六千個日子可以使用,
往往可以活到七十多歲已經算是上輩子有燒
好香。

你/妳,想要反駁我嗎?

也對,現在的科技可以讓人輕易的活到七十
歲,但是能夠身體健康的人卻少之又少。很
多人只是拖著一副爛皮囊在過日子,這麼的
苟且偷生,就算活到一百歲也是種折磨。

扣掉三十年,360乘30等於10800。
(為了好計算,一年姑且算360天吧,剩下的
5天就寄放在銀行好了 XD)

三萬六千減掉一萬零八百才剩下兩萬五千兩
百個日子。

妳/你,還在猶豫些什麼?還在痛苦些什麼?
還在鑽哪些牛角尖?

這麼微薄的日子裡面要健康的過每一天都很
難,為什麼要製造讓自己痛苦的氛圍呢?

我說,如果太在意某些讓你/妳氣憤的事情,
就像是不斷的回想著別人放屁有多臭,你/妳
在對方放屁的同時已經被臭過了,卻又庸人
自擾的不斷回想,每回想一次那種臭到靠杯
的氛圍又會繞著你/妳釋放出臭味。

妳/你,有病阿?

正常人不會這麼虐待自己。
別讓自己當傻子,一直把自己往糞坑推。

我說,韓劇滿好看的。
有時間大家記得多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在掩飾我是個電視兒童
的事實,所以不斷的找理由說服自己,不開心
的話咬我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