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這個給妳。』

我納悶的接過來,裡面有雞排和一堆魯味,以及一杯飲料。

『你最近很怪唷,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我拿起一塊滷豆干吃著,嗯,還不錯吃。

『我平常是對妳多糟糕?』

他睜大眼睛說著,一副受到打擊的白痴模樣。

『也不是這樣子說啦。』

我繼續拿起另一塊滷豆干,咦,有滷糯米腸耶,我放下豆
干選擇了糯米腸。

『最近妳和班長怎樣?』

他坐在我旁邊說著。

『嗯‧‧‧沒怎樣阿。』

我停了一下咀嚼的動作,突然,口中的糯米腸似乎變了味
道,有點酸澀和苦味。

面對張豐凱總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我總是會想起他和孫
芷儀的事情。我的心好像建築了一個透明的膜,把自己的
真正情緒和想法給困住,只敢用最虛偽的那一面去面對這
件事情,我告訴自己,我很好、我不怕、他喜歡的是我。

孫芷儀,這個三個讓我懼怕的字,無時無刻的會出現在我
和張豐凱獨處的時候。我沒有辦法笑得開心,沒有辦法愛
得安心。我怕到時候一切都是夢。夢醒了,我還是一隻醜
小鴨,王子和公主卻快樂的活在城堡裡。

『妳最近很不快樂,開心一點,畢業旅行就是要開心阿。』

洪陞勝摸了摸我的頭髮,關心的說著。

『白痴阿,我很好阿!』

我嘻嘻哈哈的說著,然後拼命的塞東西進去嘴巴裡,讓自己
能夠靠著咀嚼東西而克制住自己已經悶了很久想要說出來的
秘密。

突然好想哭,就像是在汪洋中溺水,突然被拉了一把,那種
感覺。不過我卻把那個拉我的人的手拍掉,我拒絕他的好意。

這件事情,我不想要說。

『真的嗎?妳的眼睛裡面裝的不是開心,是難過唷。』

他看著前方說著。

『你眼睛出問題了吧!』

我心虛的說著,還好他的眼睛是看前方,不是看我的眼睛。
不然他看到的會是一雙眼滿是心虛的我。

『我是妳MAGI,有困難可以跟我說。』

他踢了踢腳下的拖鞋。

『沒有事情啦!』

我嘻嘻哈哈的打著他的背,他的關心讓我很窩心,有MAGI的
人真的很幸福。

『呵呵,妳看!』

『看什麼?』

突然他的一句話讓我傻眼,看什麼?

『以後我打算每天都穿這件。』

他突然拉低了他穿著的運動褲,露出了裡面的四角褲。

『咦?』

好眼熟的花色‧‧‧

『洪陞勝!你討打阿!』

可惡!是那件上面有我簽名的四角褲!

『哈哈哈‧‧‧』

他哈哈笑的跑開,我放下手中的魯味跑去追打他!真是可惡!

『對不起!』

他被我抵制住,然後求饒著。

我的手在他的腋下不停的搔癢著。

『哼,知道我的厲害就好了!』

我一臉得意笑著的說著。

不過下一秒我就笑不出來了。

『對不起,打擾到你們了,借過。』

『‧‧‧‧‧』

我的手還在洪陞勝的身上,定格。

張豐凱冷冷的說著,然後與我和洪陞勝擦身而過,走進去電
梯裡面。看著他消失的身影,我笑不出來,卻也哭不出來。
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直到洪陞勝搖著我,問我沒事吧,我
才往他的房間狂奔去。
*我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