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不要把我拉下水!我不要玩啦!』

我掙扎的揮動著身體,但是被壓制住的身體還是只能微微的抖
動,就像是垂死前的魚,有一下沒一下的動著。    

『小娟,妳太過分了,哪有人置身事外的?這種事情我不允許!』

鍾雨一腳踏在我的屁股上,嚴肅的說著。然後把我推向一群正在
摩拳擦掌的色女‧‧‧說是色女絕對沒有誇張,因為她們的表情
就像是古代人講的"採花賊",她們打算等一下去"採內褲"。

沒錯,就是國王遊戲輸的人要懲罰去偷內褲簽名。
     
『妳去偷洪陞勝的內褲,然後把他的內褲簽個名就好了阿,他是
妳MAGI,不會對妳發脾氣的啦。』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說著,幫我出主意。

『我說過我不玩的!不公平啦!』

我看著手中的撲克牌,可惡,早知道就不要帶來了!

剛剛一陣混亂中,我的手中莫名其妙的被塞入一張牌,然後拿到
KING的同學興奮的說著等一下要被處罰的號碼,而我手中拿的這
張標示著梅花二的牌,就是她宣布的號碼。

『二號,我指定二號去偷內褲。』

聽到這句話時,我整個人臉都綠掉。我是二號。

一群女生偷偷摸摸的探頭探腦窺視著男生的房間,男生們都跑出
去買宵夜了。房間的裡面只剩一個已經睡死的同學,嗯,那個同
學就是我的皮卡秋二人組組員。

他睡覺還流口水,真噁心。

『妳知道洪陞勝的背包是哪個嗎?』

鍾雨靠近我低聲的說著,我當然知道,他的背包幾乎都是我陪
他去買的。我僵硬的點了個頭。

『那快阿,不然男生回來,我們就玩完了。』

鍾雨說著,催促著我快點"下手"。

『喔,四角褲耶,這個也可以。』

鍾雨站在我的旁邊看著我翻開洪陞勝的背包,裡面有好幾件四
角內褲。我隨便的抽了一件後,趕緊把其他的都整理好。

希望他不要發現我偷他的內褲!

『簽名阿,妳在幹嘛?』

一堆女生催促著我,我抖著手拿起女生們準備好的麥克筆,在
上面簽上了"李美娟"三個字。

神阿,原諒我做這麼下流的事情!

『妳們在幹嘛?』

『‧‧‧‧‧』

我尷尬的保持著正在簽名的姿勢,洪陞勝的四角內褲在我的左
手上,而我的右手正拿著麥克筆。

『妳真色!』

男生們看著我開始起鬨,有人則吹著口哨叫好。

『阿~~~~~~~~~~~快跑!』

鍾雨和其他女生驚訝的尖叫著,算她還有良心,逃走時還記得
拉我一起走,我丟掉手中的四角內褲,跟著她狂奔回房間。

『男生怎麼會突然回來阿?』

我不停喘著氣說著,完了,我的名節不保了!

『我哪知道?』

鍾雨白了我一眼,不過她看起來好像很興奮。

『剛剛好刺激唷,超讚!』

一群人在冷靜下來後,嘰哩呱啦的說著。

男生提著宵夜一臉驚訝的表情在我腦海中盤旋不去。

我開始擔心了,以後要怎麼面對男生?我還有一年的高中要讀耶!

『啦‧‧‧啦‧‧‧』

我的手機響著好聽的音樂,我按下回應鍵。

『喜歡我的內褲嗎?』

『‧‧‧‧』

電話裡面的聲音讓我傻眼,對唷,他剛剛也在場唷,我都忘了。

『妳暗戀我這麼久了唷?早說咩,要幾件就給妳幾件,只要妳開口!』

他嘻嘻哈哈的說著。

『白痴!』

我翻了翻白眼。

『妳等一下出來一下,我剛剛有買東西,多出來的給妳。』

『該不會有下藥吧?』

他有那麼好心嗎?我不信。

『有阿,有下藥。』

『瀉藥嗎?』

或著是老鼠藥?

『吃了會喜歡我的藥。』

『你是白痴嗎?智障。』

我翻了白眼,他是白痴。
**我是內褲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