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個暑假,我好像從上一個世代轉移到下一個世代似的。一切都讓
我那麼的不能夠習慣。

他還是一樣對我是呼來喚去,作業還是一樣要我寫。他對我的態度還
是沒變。讓我有一種踏實感。

不過其他人的改變,讓我就有點不知所措。

那天筱晴的一番話讓我一回家馬上跳上去體重計,上面的數字讓我嚇
了一跳,62kg,一個暑假我整整睡掉了11kg。

這個發現讓我很驚訝,也讓我解開了我一直以為衣服怎麼會越洗越大
的疑問。原來不是衣服變大了,是我人縮水了。

班上的男生開始叫我芷蓉,小龍的這個外號似乎隨著被我睡掉的那
11kg一起消失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開心,因為他還是沒有把我當女人看待。

「ㄟ,胖子,妳今天跟我去買東西,我不想用走的去買。」

他一手搭在我的肩上說著。

「你怎麼這麼懶惰?」

我翻了翻白眼,他只有在需要機車的時候會找我吧?

「妳這個死胖子,給妳幾個顏色妳就給我開起染坊阿!?」

他的大手又往我的臉上捏,可能是肉真的比較少了吧?他捏的我好
痛。還是肉多比較好,捏起來比較不痛。

「好啦,你還不進去教室,等一下有人發現我們這麼”互動”,看
你到時候怎麼解釋!」

我嘟著嘴說著。

其實我好希望聽到他說,『那就被發現吧』這句話。難道他還是覺得
跟我熟很丟臉嗎?我的心還是會痛,每當我想到這一點的時候,它還
是會痛。

「那就說定了唷,我先進去了。」

他說著,然後就轉身回去教室。

看著那個讓我迷戀的背影,我揚起了一抹苦笑。

如果我的愛情只能依附在這種打鬧嘻笑中,是不是太悲哀了一點?我
想要大聲的說,『王震,你這個笨蛋!你可不可以把我當成女人來看
待!?我想要當你女朋友!』。

不過終究是幻想,現實的我,是如此的膽小‧‧‧膽小到,我不敢破
壞這一層關係。

或許,我只是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這份,愛情。就算只是我的單戀。

== 我是膽小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