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趁人之危不太好,但是看著他為了那個女生傷心的臉,我真
的很想要抱著他說,別難過。

但是我連趁人之危偷抱他的膽都沒有,所以我只好安靜的坐在他旁
邊,並且算好時機的遞衛生紙給他。

給他衛生紙不是擦眼淚,而是擦鼻血。

「幹,那對狗男女最好不要讓我遇到!」

他接過我遞過去的衛生紙,然後把沾滿血的衛生紙放在我的手上。我
把它用另一張乾淨的紙包起來,丟進去右邊的垃圾桶,動作是那麼的
一氣呵成。

「你頭會不會暈?」

看他流了那麼多血,我真的很怕他會暈倒。

每次我的月經來的時候,都會覺得失血過多頭暈暈的。我想他應該會暈
吧?雖然我和他流的血不一樣,但是都是血,所以應該差不多。

「幹,妳講什麼廢話?妳要不要流看看,妳就知道會不會暈了!」

他大聲的說著,我覺得他的人晃了一大下,我趕緊伸手去把他扶住。我
想,他真的會暈。

那該怎麼辦?我那個來的時候都喝玫瑰四物飲,那等一下我去買給他喝
好了。不然他這樣子暈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個女人還真厲害,竟然敢偷吃,還好我發現,不然我就當龜公了!」

他氣憤的說著。

他說的那個女人就是彩虹頻道的女主角,她是一年級的學妹。不過聽說
她的風評不太好,所以她會這樣子我也不驚訝。

因為喜歡他,所以我就偷偷的調查了那個女生。她是一年級有名的公車,
所以她會跟他在保健室上演彩虹頻道應該算是正常吧?

不過現在眼前這個乘客發現,自己不是公車唯一的乘客,所以氣急敗壞
的臉孔讓我很想笑。不過我不敢笑出來,因為我不想跟他一樣流鼻血,
到時候就沒有人去買玫瑰四物飲給我們喝了。

「等一下我們去吃大餐好了。」

他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說著。

「不太好吧‧‧‧」

我面有難色的說著,這陣子我拼命的控制飲食,如果去吃這一頓大餐,那
我的努力不就都付諸流水了?

「幹,妳再說一次看看!」

他大聲的說著,而且還晃了一大下。我又趕緊的扶住他,深怕他就這樣子
暈了過去。

「我說,當然沒問題,耶~去吃大餐囉!」

我假笑的說著,但是心卻在哭泣。馬的,我這陣子努力忌口的痛苦,都白
費了!

不過,他能夠和那個女的分手,我真的好開心。

愛情,容不下任何一顆砂子。這句話,說得真好。那顆彩虹頻道公車小姐
砂子,已經剔除了。

我的機會,是不是又更多了?

== 我有更多機會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