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室裡面的空氣瀰漫著一股藥味,我皺了皺鼻子,好臭。從小到大
我最討厭藥的味道,因為我是早產兒,我媽媽老是弄一堆補品給我吃,
再加上她不克制我吃東西的份量,所以我才會有今天如此壯觀的身材。

我媽媽對我的身材很滿意,她認為她虧欠我(我早產),所以要把我養
的比別人還要”營養”。她成功了,我真的比別人營養不知道多少倍了。

「噓,妳小聲一點,太大聲會被聽見。」

突然傳來的聲音讓我要拉開隔住床位的布簾的手給停格,怎麼會有人在
保健室裡面哀嚎?

會是有人受傷在哀嚎嘛?

「喔‧‧‧你輕一點‧‧‧」

大概是受傷吧?因為女生聽起來聲音很痛苦,可能是很痛。

我皺著眉頭,思考著要不要把簾子給拉開,因為裡面有兩張床,我想他
們應該是不會佔用到兩張床,我想進去睡覺。肚子餓的我,沒有力氣站
直,我只希望躺下去睡個好眠,醒來就不餓了。

我伸手拉開了簾子,因為我的肚子真的餓到不行了。

「幹,有人!」

我張著嘴巴看著眼前的景象,兩個人糾纏在一起的畫面,我上一次看到
的時候好像是在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大家住飯店晚上的時候偷偷摸摸
轉到彩虹頻道的那時候。

當時我的鼻血流了出來,因為太震驚了。

「幹,妳流它媽的什麼鼻血,還不趕快把簾子給我放下!」

天阿!我一定是在作夢‧‧‧沒錯!一定是在作夢‧‧‧

「幹,妳不要暈倒!」

在我閉上雙眼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電視那種搞笑整人節目,主持人笑
咪咪的跟我說『ㄟ,妳被整了唷!』。

那個和女生糾纏在一起演彩虹頻道才有的戲碼的男主角,就是早餐男。

== 我上了整人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