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不過我卻沒有染上一絲色彩。

楊並不自私,我才是自私的。我在楊的墓上灑下了無數隻的
紙鶴,聽人家說如果用心著紙鶴的話,紙鶴會載著死去的人
飛向極樂世界。

我每一張紙鶴裡面都寫著一句『對不起』,希望在天上的楊
可以看到。

李翰霖這個名字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直到有一天
我在路上遇到他。

「劉可芸!」

「李翰霖!」

我看著他,訝異的說著。

「好久不見了!」

「對阿,好久不見了!」

他還是一樣,都沒有變到多少。

「我跟妳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小芬。」

「妳好,我叫羅芬。」

他女朋友甜甜的向我問好,個子小小的很可愛。

「妳好,我叫劉可芸。」

我也微笑的回應著。

「好久沒有看到楊了,她最近過得好嗎?」

李翰霖關懷的問著楊的近況。

「嗯,她過得不錯。」

我不打算告訴他楊死掉的事。

「如果有空的話,找一天出來大家聚聚嘛!」

他熱情的說著。

「這是我新的手機號碼,有空的話CALL我。」

他用筆寫了一串電話號碼給我。

「嗯,有空的話出來聚聚。」

「BYE BYE 囉,幫我跟楊問好。」

他摟著女朋友離去。

等他走遠後,我轉身隨手就丟掉記著電話號碼的紙張。

楊妳在那邊過的好嗎?
現在的我過的不錯,如果有妳在身邊陪伴就好了‧‧‧

今天的太陽很慵懶,像極了我與妳認識的那一天。

那個充滿藍色的三月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