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忠誠的不會是人,因為人的心是多變的。人的心會隨著接觸的事物而
不斷的變化、擴大。

最忠誠的是狗兒,恩...這樣子說似乎不太客觀,或許我該換句話說,動物的
忠誠度遠比人高出很多。

動物對於認定的主人都有很高的忠誠,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輕易的改變。

相對的,動物的心也比人類真。

有時候跳出現實面,我像是個遊魂一樣飄蕩在這個叫做現實世界的空間,看著
身邊的人來人往,這對情侶他牽著她,或那對情侶她摟著她,還是那對情侶他
吻著他。

如果這時候可以有獨白在旁邊播放,我想可能他在心裡面os她的手汗怎麼這麼
多?她在os她的腰最近變粗了。而他在os他今天是吃了大蒜嗎?

如果用棍子打狗兒,狗兒會哀哀叫,因為痛,因為生氣。

如果把貓咪緊緊抱著,牠會伸出爪子揮舞,因為牠不舒服。

如果用力的踢你/妳前面的那個人,答案是會怎樣?

假如前面那個人笑嘻嘻的不敢生氣,那代表你/妳的地位比他高。如果前面那
個人馬上回頭補你/妳一拳或一巴掌,那代表你們交情很淺,地位幾乎接近平
等。

人的情緒太容易作假了,就像看八點檔電視劇老是騙了一堆人的淚水,因為情
境模擬的太逼真,演技太高超。

有時候真的會希望隨時都有獨白在旁邊幫我解釋這個人現在的真實情緒是如何,
是不是真的微笑的表情心情也是微笑的?

人心太複雜。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夠活在表裡如一的世界裡面。

是我的A型魔羯座超悲觀的腦子又在發病了....醫生,拜託,給我一顆止嘔藥
吧。有些事情讓我想作嘔,我怕我會嘔血而亡...



PIC是我去年暑假去蜜月灣拍的,那兩隻狗兒超可愛。黑色的叫做小甜甜,一
歲而已,看起來很兇但是其實很溫馴。另一隻叫做阿米果,五歲了,超活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