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討人厭的節日,哼哼...

七夕被囚禁在員林的我好無奈唷,往年的七夕都是和姊妹去走鵲橋,
看著鵲橋上面的情侶來來往往,我們一群小孤獨處的怨女們總是站
在橋的附近暗自詛咒橋上的人兒們快快分手。

很久以前就有傳聞是這樣子說的,七夕走鵲橋的情侶一定都會吵架,
嚴重的就會分手。似乎屢試不爽,因為姊妹有好幾個都是這樣子的
親身經歷。

我想,這就是曠男怨女們的力量吧...把累積的悲憤化力量!

七夕和214情人節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七夕,因為它在特有的神話
性裝飾下顯得特別的美。

七夕沒有情人的人兒們阿,希望明年的七夕換你們走在橋上喔!放
心,如果我還是滯銷,我會盡量少放怨唸下去詛咒的:P

大家,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