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髮型造型塗鴉。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我的一頭囂張的捲髮敵不過太陽公公的熱情,
所以我把戰敗的它們一把抓住,用髮束囚禁它們。

在照鏡子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個髮型應該會讓人揣測我是否是因為看
了my girl之後自以為是周幼琳才綁這個照型。(應該是我自己想
太多了吧..:p)

說到my girl真的是太好看了!那是我這個暑假第一部趕夜車看韓
劇的片子,好好看唷,女主角和男主角還有第二男主角都好棒唷!
只是第二女主角看起來好不討喜唷,我不太喜歡她:(

我的桌面是放薛功燦的照片,好帥唷...每天一打開電腦就心情很
好,因為薛功燦正向我拋媚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