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說好久沒有看我的白木塗鴉了。
所以我用這一篇圖文交代一下近況....

開學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菲菲,暑假吃得不錯唷!」

沒錯,我變胖了,肥肉囂張的佔據了我本來就不算小的臉,現在更是
趨近於一顆球的模樣。

暑假雖然都在學校度過,但是在暑假的尾聲我依舊有拉住夏天的尾巴,
我跑了幾個地方去玩,吃盡了當地的美食。

其中有一天我跑去台北見編輯,編輯說我的臉比以前圓了一點,這樣
子看起來比較好。(我當時只是不斷的傻笑,心卻在淌血...)

煩死了~我是肥菲,我是肥菲...我是豬。
恩,這就是我的近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