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開始,是愛的開始?
我對他沒有愛,可是我渴求疼愛。

於是,我們的愛情開始了。

「妳今天要記得吃飯唷,不要再餓肚子。妳上次胃痛真的嚇死我了!」
手機簡訊傳來了他的關心,我按下直接刪除鍵。

『欸,上課不專心唷。』小惠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

『沒有,剛剛詐騙集團的簡訊。』我微笑搖頭。

『喔,現在很多這種芭樂的簡訊。』她說完之後又轉頭回去,開始和
老師做拉鋸戰。

這個老師是個催眠大師,上她的課很少人能完全睜開眼睛到最後。坐在
我斜對角的他,已經閉上了眼睛,頭還有點搖晃。

看起來還是一樣讓我想要伸手去抱住他,然後吻他。

我好想念他抱著我的時候……真的好想念。

我揉了揉頭,胃也有點痛。
讓我想起了剛剛那封簡訊,他傳的簡訊。小惠不知道我和她哥哥在交往。
當然,是我要求的。

愛情有時候不需要光明的曝曬在陽光下。雖然沒有吸收陽光,但是它還是會
成長。

只是成長的方式就會像沒有足夠光線的植物,長得歪七扭八。

不是它願意,而是它想要尋找陽光。我和你的愛情在沒有陽光的情況下,變
質、扭曲。

那時候的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對待我,對待我愛你的心。不過現在我
開始懂得了……

原來有時候,愛情不是愛情。只是孤單和懷念。

孤單的人需要人的陪伴。懷念愛情的人需要愛情來回憶以往。
現在的我既孤單又懷念。

於是我做出了當初你對我做的事情。可是我想問你……你是孤單還是懷念?我好
希望你只是孤單……

如果不是,那你是在懷念誰?

哪一個幸運的她,讓你懷念?

**哪一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