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應該是要在寫故事,還沒完成的稿子像是飢餓的野獸即將
吞噬掉我的腦袋。

我有一個時鐘,停擺很久了。

就像腦袋裡面的一條神經接錯了脈絡,我的時間一直卡在那個充滿
冷空氣的時節裡。

或許是宜蘭的空氣比較冷一點,我穿了大外套,在中秋節才過完沒
多久的今天,我的季節時間錯亂瞬間掉入了冬天。

其實我愛冬天勝於夏天。

或許是冬天出生的關係,我討厭夏天的艷陽,會把不想看清楚的人
事物照得那麼清楚,少了距離的美感,多了份真實的醜陋。

在高中那個時代穿得厚重的衣服一早爬起來等校車的情景,現在是
我最想回去的年代。

或許是老女人的囉唆,夢裡總會想起過去。

像是一個停擺的鐘,忘了前進卻也後退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