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如果姐夫以前有女生傷害過他,怕妳跟那個女生一
樣,所以特別的看緊妳,妳會怎樣?』

其實我私底下都叫我姐的男朋友是"瞎子",他就像盲人似
的被我姐拐騙著,不過這當然只有我知道,要是被我姐知
道我這樣子戲稱他男朋友,我一定會被砍死。我姐的脾氣
和暴力,在我第一次流鼻血的時候就見識到了。

『賞他幾巴掌,要他看清楚我不是那個女的。』

我姐躺在床上看著雜誌,沒抬起頭看我說著。

『姐夫未免也太可憐了吧,他是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才會這樣
阿,妳應該要好好的讓他的心痊癒阿!』

我推了推她的腿說著,我哪有可能賞張豐凱幾個巴掌讓他清醒?
我下不了手阿,更何況我又不清楚他和孫芷儀的過往,現在一
切都是我在猜測而已。其實今天就想要當場問他,不過我卻開
不了口,因為他眼中的悲傷吧,我覺得我要是開口問的話,就
等於在次拿刀子往他身上刺去。

『妳是不是和妳男朋友發生什麼事情?』

我姐放下手中的雜誌問著。

『沒有阿,我和他好得很!』

我有點心虛的說著,其實承認我和他有問題也無妨。我和他的
問題就是,洪陞勝和孫芷儀。

一個人是我以前暗戀的對象,一個是他以前交往的對象。我們
就像是交叉著進行的延長線,一個又一個的纏繞在一起,到最
後想要釐清卻又困難。

是不是應該拿把剪刀"喀喳"一聲,結束這種充滿紛爭的關係?

『是唷。』

我姐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她八成猜到我和張豐凱出現了問題。

『妳要繼續還是結束?』

她看著雜誌,緩緩的開口說著。

『當然是繼續!』

我無法想像我和張豐凱分手的景象!我當然要繼續和他在一起,
雖然他有時候都會跟我耍任性,但是他是個耐心很好的人,總
是包容我的缺失,在課業方面雖然我不喜歡老是被逼著讀書,
不過他每次充滿耐性的教我習題,我都會想,我會不會被幸福
給淹沒而死?因為我太幸福了!

『那妳就去找出那個女人傷害他什麼吧,不然妳永遠不會知道,
他的內心希望的"妳",是什麼。』

我姐說著。

『我就是我,他喜歡的不就應該是我嗎?』
我不懂,那個他內心希望的"我",不是現在的"我"嗎?他喜歡
的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妳又知道了?他就是對現在的妳充滿不安,懂嗎?』

我姐白了一眼,她搖了搖頭繼續看著雜誌。

『他也許只是怕我和他前任女友一樣而已‧‧‧』

我小聲的講著。

『妳知道他前任女友對他作了什麼事情嗎?』

『不知道。』

我垂下雙肩,我是真的不知道。

『那妳永遠不懂他的害怕,他內心的感受。』

我是真的不懂,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害怕什麼。
 
我到底要怎麼做?就往他的傷口灑鹽嗎?我想我也許是因為怕看
見他難過吧,所以一直跳過孫芷儀這個問題的存在,她和他之間
的過往,我是不是應該要狠下心問個清楚?

他眼中的哀傷讓我止步,我寧願他像以前一樣冰冰冷冷的模樣,
也不要像今天一樣的悲傷。
 
**不要他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