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可以擁有一雙翅膀,我想要飛翔到那個有你和我的年代,我要我們繼續愛。*




   「妳到底好了沒?」



   「再等一下下啦,我快要好了!」快速的把一堆書掃進背包裡面,我大聲

的開口說著。



   「都跟妳說好時間了,妳還可以拖到現在!」裴琍開口說著,她現在臉上

的不悅我可以想像得出來。一想到她的氣憤表情,我抖了肩膀感覺有股

涼意,她等一下一定不會給我好臉色看,我皮要繃緊一點。



「好了、好了,我這不就來了。」我隨手把門帶上,襪子還拿在手上但是

腳已經套上了布鞋,懊惱的小聲罵了一下自己,怎麼忘記穿襪子。但是

看著她不耐煩的臉我也沒有勇氣叫她再多等我一秒,索性把襪子塞進去

外套口袋裡面不穿了。



「妳很大牌,我等妳將進10分鐘了。」裴琍不開心的敲著我的頭,我不敢

吭聲,因為她的臉色真的很難看,我吞了吞口水,她好像真的很生氣。



「妳別生氣了,我請妳吃早餐,走啦,我肚子好餓唷。」我陪笑的說著,

肚子是真的餓了,昨天趕報告趕到今天凌晨四點才睡覺,沒想到一睡就

睡昏了頭,鬧鐘響了我也沒聽見。



「我要吃麥當勞。」裴琍開口說著,然後把安全帽丟到我手中。她騎的

是打檔車,配上她158公分的身高其實有點突兀,不過她那一頭短髮卻

讓她和車子站在一起的時候卻顯得很搭,這種組合很詭異,但是卻又讓

人會捨不得移開視線。



「可是我想吃蛋餅……」我小聲的說著。



「什麼?」裴琍發動車子後開口問,她的眉毛往上揚的模樣讓我又倒抽

了一口氣,我把說出口的話硬生生的又吞了進去。



「沒有啦,我是說我要上車了。」我乖乖的坐上後座,唉,我這種個性

真的很糟糕,怎麼連一句話都不敢說?懊惱的跨上後車座,我無奈的

聳聳肩膀。



我的機車前幾天被偷走了,因為我忘記把鑰匙拔下來就離開,結果一

下完課到停車場的時候車子就不見了。當時我站在停車場只有一個念

頭,我以後要天天走路來上學嗎?當時的我只覺得頭一陣暈,我不想

走路上學……



後來裴琍罵了我一頓之後,帶我去警察局備案報遺失,之後就開始了

裴琍每天送我上學的日子了。她真的很沒有耐心,但是我卻又常常不

小心就睡過頭,所以這種場面常常出現,我最近的錢花得特別兇,因

為我常常為了賠罪而請她吃早餐。



今天天氣不錯,艷陽天照得我有點頭昏目眩,大概是熬夜的後遺症吧……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揹在肩上的這些厚重的書給一頁一頁撕下來燒光,

要是我會早死就是它們害的,畢竟熬夜遲早會爆肝的。



被風吹得舒服的我眼睛不由自主的瞇了起來,今天的天氣很美麗。





**天氣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