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妳今天很瞎耶,又翹課了。」
他打電話給我,不過我是在過了一
個小時後才打回去。因為我宿醉,
沒聽見他的來電。

「喔……」
我開口說著,然後翻個身,其實不想
要聽見他的聲音,不過卻又不能克制
自己的思念,所以還是沒掛斷。

「今天我要和她去吃飯,沒辦法幫妳
修理電腦了,妳叫別人幫妳吧。」
他開口說著,我則是咬著棉被,然後
默默流眼淚。

「怎麼了?妳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他開口說著。

「沒有拉,感冒了,先降拉,掰掰,
好好玩唷。」
我說完就馬上掛電話。

我怕我哭出來的聲音被他聽見。

我的電腦其實沒有事情,我只是想不
出什麼理由可以讓他暫時屬於我,我
貪婪的自私想要擁有他一下子就好了,
就算只是看著他也好。

不過他的時間都已經給她了,他們現
在很熱絡。

我已經厭倦當一個朋友了,好累。

美人魚最後是成全他們,我是應該要
成全他們的阿。
不過為什麼這麼不甘心?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不甘心?

當時,如果沒有她的出現就好了………
如果我沒有離開現場去拿藥就好了……
如果他醒來的時候看到的第一個人是我,
那就好了……

我知道美人魚的懊悔是什麼了。
她懊悔她為什麼膽小的躲在岩石的後面,
讓公主前來拯救王子。

她一定很懊悔,可是她不能開口。
只能夜夜落淚唱著歌。
**美人魚很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