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如果沒有妳我一定會死的。」
他開口說著,眼裡面的愛意已經滿到快
要淹死我了。不過他想淹死的不是我,
而是他眼前的這個美女,我們系的系花。

「才沒有,是她趕緊去拿藥,我只是撥
了個電話叫救護車而已。」
她開口微笑說著。

「不管怎樣,還是很感謝妳。」
他開心的說著,然後一直開口和她說話,
我則是在旁邊不發一語。

看著他已經沒事的模樣,我卻開心不起來。
手上面的刺痛和腳上的刺痛,我有苦卻不
能言,因為沒有人注意到我受傷了。

但是更痛的是我的心,我的眼睛也很痛,
因為眼前的景色一直在刺激著我……他們
聊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妳還好吧?妳受傷了,趕快去上藥。」
突然她跑到我身邊,開口說著。看著她真
誠的眼神,我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受歡迎了,
她不只人美心也美。

「妳怎麼也受傷了,快去敷藥吧。」
他這時候也發現了我的傷口,開口說著。

很難得,他的視線終於落到我身上了……
我卻笑不出來。

「沒關係,不會痛。」
我開口說著。

「一定很痛,妳都痛到流眼淚了還說不痛,
走,我帶妳去擦藥。」
她拉著我的手,開口說著。

「我先帶她去看醫生,晚一點再來看你。」
她在拉我出病房門的時候,轉頭開口對他說著。

「恩。」
他像小孩子一樣,乖乖的點頭,嘴上還咧著大
大的微笑。

我的眼淚更像是斷了線的珍珠,劈哩啪拉的落
個不停。

摳、摳、摳……一顆又一顆的眼淚打在我的心上
和我的臉上,像是一把刀一樣,每一顆都痛得我
想要大聲的喊痛,但是美人魚化成人類的時候是
用美妙的歌聲去交換的,我是啞巴。

我現在連歌唱的資格都沒了。
沒了。

我是貨真價實的啞巴。

很痛,真的很痛。
但是說不出口,也沒人聽得見。

**我是貨真價實的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