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笑夢
作詞:武雄 作曲:吳嘉祥 編曲:戴維雄

為妳啊的形影 暝來肖想日牽掛
是誰人拆分散 情無結局就變卦
恨世間愛情啊 空笑夢一場風聲
夢醒來只有我 名是寂寞字看破


--------------------------------------------

半夜睡不著覺,轉到了白冰冰主持的節目,剛好有一個老
牌的歌星在唱這首歌。

已經很久沒有哭的的我,竟然忍不住跟著老歌星的滄桑聲
音開口哼著這幾句簡單的歌詞,眼淚無預警的滑落。

在沒有談戀愛的經驗以前,我不能夠體會這些字句的意義。

在愛情裡面沒有所謂的公平和正義原則,只有開始和結束
的差別。

開始的時候開心得像在作夢,走起路來輕飄飄,似乎風一
吹揮個手臂就能飛上天。結束的時候難過得像在作夢,走
起路來搖晃晃,似乎任何人都不懂我的煎熬悲傷。

從一開始就是夢,到結束還是夢。
夢醒來,只剩下我。

但是依舊會期待美夢再次來到,畢竟夢很美,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