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哪?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那。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這。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時間把我帶到2006/07/16,脫離了2005/07/16。

就這麼一年的時間,我變了。

那時候頭髮過肩一點點,現在依舊。老是沒有定性
的把頭髮燙了直又燙了捲,剪了些損髮,修了個型,
就這樣過了一年後的我依舊是頭髮過肩一點點。

但是心情轉變了,我笑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哭著的。

時間就這麼神奇,把悲傷和痛苦帶走了。

希望我能夠一直開心快樂下去,別再有眼淚和痛苦
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要快樂的享受每一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