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先說自己是被誰點到的
2.再寫自己的五個怪癖,多寫也可以
3.再選五個人,並告訴他們雀屏中選的消息



狼虎之年的小馬豬點到我的= =...
有點被陰到的感覺!

-----------------------------------------

菲菲的怪癖:

1.喜歡小又挺的屁股。
其實這個也不算是什麼怪癖吧?
本來我是沒什麼特別的強烈感覺我是個屁股迷戀者,但
是後來和前男友交往後才發現,小屁股的男生有神秘的
吸引力!摸起來真的很不賴:P

2.不在人多的地方喝很多酒。
我在外面幾乎都不太碰酒,就算有碰也是一咪咪,不喝
多。因為我爸會發酒瘋,我怕我也會像他一樣,所以我
不在人多的地方喝酒。應該說我幾乎不碰酒。

3.喜歡趴著睡覺。
我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但是我自己醒來最常的姿勢是
趴著睡覺。而且我有時候會趴著睡覺把腳往屁股方向勾
起,問我為什麼這樣子,我自己也不知道= =
反正我睡覺很少是躺著睡覺,一定到最後都變成趴著的
姿勢。(就算我睡覺的時候是躺著,醒來一定是趴著)

4.作事情喜歡一個人來。
我不喜歡有人在我旁邊一直指使我應該怎麼做,我會起
肚濫。還有最恨別人阻礙我的進度,如果有人破壞了我
規定的計畫進度,我會很肚濫。

5.怕別人過度關心。
我會覺得很噁心。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一直接近我和關
心我,我只會覺得噁心。
不過有感覺的很難找到,所以這個怪癖希望能夠趕快消
失!哈哈哈哈哈= =...

------------------------------------------------
接下來是被我點到名的人,別怪我...
要怪去怪小馬豬,是她點到我的!= =凸

婉如---歡迎加入遊戲押。

米粉---歡迎加入遊戲押。

阿鳥---點到你,有沒有開心押:D

大便遠---哈哈哈哈哈哈哈,讓你有事情作,在家很無聊吼!:P

大嘴玟---歡迎加入遊戲押!歐耶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