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之於我而言, 是僅存於冬天的記憶。

冬天的落雨聲, 滴在傘簷上, 叮咚、叮咚作響, 是屬於九份的旋律。

曾經以為, 九份最美是冬季。

但, 因為某個人, 讓夏天的九份, 更美了。

 

夏天的九份, 雖然沒有熟悉的雨聲來敲醒我心中對它的記憶, 但卻

一筆一畫有力的重新刻劃新的記憶。

 

我, 喜歡就這麼平行的一同走著,

我, 喜歡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

我, 喜歡我們在同一個時刻裡,

我, 喜歡我們就這麼兩人並肩走著 。

 

喜歡九份, 因為它的古色古香。

喜歡九份, 因為它承載了我好多回憶。

喜歡九份, 因為它有你我的腳印足跡。

 

我, 喜歡我的喜歡。

也, 堅持我的心之所嚮。

 

如果有可能,

我如此的希望著,

希望這種籽能發芽,

我將用心灌溉,

日日夜夜盼他開出一株,

希望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