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1_537677416284262_1172253576_n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現在的人很可憐。

Line,取代了親口的關心。
FB,取代了手寫的日記。

如果任何情感都能夠透過媒介來傳達,
那我們只需要一台電腦和一隻手機,
就能夠自我感覺良好的度過每一天。

人心隔肚皮,
就算面對面也不一定知道對方的真正思緒。

更何況是透過媒介傳達呢?

現在的人太依賴不實際的情感傳達方式,
所以總是在認知自己應該覺得要滿足之餘,
卻內心散發出空虛寂寞感。

不是你病了,
你覺得空虛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
人是趨暖動物。

需要的是真實且能夠擁抱的溫柔,
而不是一句透過媒介傳來的關心,
或者是一張被定義成關心的卡通圖騰,
就能滿足你渴望被關心疼愛的情感。

科技是冷的,
真心關懷才是扎扎實實真的溫暖。

也許,
你與我的認知迥異,
你打從內心否定我的思維。

但我想要的是真實的溫暖,
我認為一個擁抱,
勝過於一百句透過媒介傳達的「我愛你」,
更讓我覺得踏實與幸福。

我呀,
真的、真的,
是如此的認為著。


------

照片是我去年的某一天拍的。
一杯咖啡,一抹午後慵懶的陽光,一個人的寧靜。

有時候和自己獨處是最幸福的,
因為不需要揣測,
只需要單純的享受,
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