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窗外的陽光灑在男人的背上。

男人依偎著的女人呻吟一聲,男人依舊緊閉雙眼,他輕輕的磨蹭
了女人的胸部,柔軟的觸感讓他勾起了一抹微笑,女人的香味總
是讓他著迷。

身旁的女人輕輕的推了推他的臉,他輕輕的皺了眉。

「怎麼了?」男人輕輕的睜開雙眼,眼睛依舊帶著濃濃睡意。

「該起床了。」女人親吻了男人的唇,輕聲說著。

「讓我再賴一下…」男人不依的熊抱住女人的身軀,喃喃自語的
口吻說著。

「在賴下去,我們會遲到的。」女人說著。

男人叫做Ken,他和女人在五年前分手,中間女人總是不間斷的
和他連絡,表達出想復合的意願。直至前個月在同學會碰面,因
為剛好自己空窗期,於是在女人再次提出復合的提議時,他答應
了。

在學生時期,是他提出分手的。因為女人總是哭哭啼啼,他受不
了這麼無時無刻都需要他犧牲和朋友出去的時間來照料的女朋友。

在交往一年後,他受不了的提出分手,用了最不傷對方的口吻說
出分手的理由,即便那不是他本意,但是他還是說了「分手不代
表我不愛妳,是因為愛妳所以才選擇分手」。

在分手的這五年期間,他知道女人還愛著他。但是他並不想定下
來,因為他知道女人是想結婚的,但是他並不想和她結婚。因為
他還年輕,不想被綁死。

但是你知道的,當有一個這麼癡心喜歡自己的女人,哪個男人不
覺得自己很威?所以他任由女人不斷的關懷自己,愛情嘛,不就
是自私的?女人心甘情願如此,自己也樂得接受。畢竟不是自己
拿刀逼迫她如此,不是嗎?

男人今年28歲,他希望能夠再多玩個幾年,結婚的話可能到35歲
在結婚,所以他至少還有7年可以玩。但是結婚對象,不會是這個
女人,因為有些人只是適合談戀愛,並不適合結婚。

他知道在女人和自己復合之前,女人其實是有男朋友的。不過他
並不覺得自己這樣子介入該有什麼罪惡,因為選擇權是在女人身
上,他從沒有逼迫她。
  
只是女人哭著在他面前說「我現在只有你了」的時候,他其實心
裡面有些OS的。他其實有點怕被黏緊,因為即便女人已經不是五
年前那個愛哭哭啼啼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成熟的女性,但是他
還是會怕到時候如果真的彼此不適合了,分手時候女人的眼淚會
讓他覺得煩躁。

但是當時他只對女人說「我愛妳」。

說一句「我愛妳」對他來說其實很划算,因為不用錢也不用花成
本,只要開口說,女人就會付出全部。

身邊的女人伸手環抱了男人,她的環抱讓他緩緩的再次睜開眼。

他輕輕的摟著女人,在她額頭上印下一吻,開口說「寶貝,我愛妳。」
  
「我也好愛你。」女人微笑的回應著。

男人則是輕輕勾起一抹微笑。這女人真的過了五年後還是一樣,
只要用這麼廉價不需要付出成本的一句「我愛妳」就能打發。

那窗外的陽光,依舊不吝嗇的灑在彼此擁抱著的兩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