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窗外的陽光灑在女人的臉上。

女人稍微呻吟一聲,但是依舊緊閉雙眼。身旁的男人則因為將臉
埋在女人胸前,陽光沒擾了他的美夢,他甚至還舒服的磨蹭了女
人的胸。

女人輕輕的推了推男人的臉,沉重的重量壓得她有些不舒服。

「怎麼了?」男人輕輕的睜開雙眼,眼睛依舊帶著濃濃睡意。

「該起床了。」女人親吻了男人的唇,輕聲說著。

「讓我再賴一下…」男人不依的熊抱住女人的身軀,喃喃自語
的口吻說著。

「在賴下去,我們會遲到的。」女人說著。

女人若有所思的看著男人,在看向窗外,太多欲言又止的心情
瀰漫在兩人間,她這樣子的決定是對的嗎?她也不曉得。

女人叫做Polly,她和男人從學生時代在一起,但是在五年前
分手,中間兩人依舊有連絡,甚至女人還散發出想復合的意願。
直至前個月在同學會又再次碰面,最終兩人又正式搭上線。

在學生時期分手是男人提的,男人說彼此個性不適合,分手是
為了讓對方能夠遇到更適合的人。五年間,女人也經歷了不少
段感情。但是唯獨掛念最初的那一段,也許是因為男人說的那
句話「分手不代表我不愛妳,是因為愛妳所以才選擇分手」。

女人總是不斷的在回想這句話,也許當初自己再多努力一點,
男人也許會再次的選擇牽自己的手,畢竟男人心中有自己不是
嗎?

女人今年28歲,她希望在30歲前結婚,最好是在結婚後的一兩
年內生個小孩。

在和男人復合前,女人其實是有男朋友的。但是女人自己知道,
自己最想要的還是男人,所以在得知男人和女朋友分手的那瞬
間,自己積極的和男人連絡,最後在同學會上,正式的晉級當
了男人的女朋友。
  
她知道自己這樣子對男朋友很不好意思,但是感情是自私的不
是嗎?如果錯過這次機會,也許自己再也無法圓了自己的遺憾。
於是女人狠心的對男朋友提出分手。

「我們分手吧。」女人哭著對著男朋友講。

當時的情景是女人哭著,她男朋友一臉受傷,最後他轉身離去。
在離去前他跟女人說「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尊重妳的選擇」。

女人真的有愛過這個人,只是她一直忘不了那個和她分手的男人。
因為男人當初說的那句話「分手不代表我不愛妳,是因為愛妳所
以才選擇分手」。

她堅信,男人依舊愛她。而當初分手是因為彼此都太年輕。

女人環抱了還在賴床的男人,她聞著男人的味道。告訴自己別心
慌,自己選擇的是對的,這次她的愛情一定能圓滿。

女人笑著望向窗外,她堅信這次一定能夠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畢竟彼此都已經更加成熟,一切會很美好的。

「寶貝,我愛妳。」男人輕輕的摟著女人,印下一吻後說著。
  
「我也好愛你。」女人笑了。

這次她的幸福應該是來了,她堅信。

那窗外的陽光,依舊不吝嗇的灑在彼此擁抱著的兩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